无障碍说明

GIF-3岁幼童徒手爬墙飞檐走壁 单手做俯卧撑

GIF-3岁萝莉徒手爬墙飞檐走壁 单手做俯卧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来自伊朗马赞德兰省的3岁健身小达人阿拉特-侯赛尼(Arat Hosseini)因在自家客厅内完成的一系列复杂体操动作走红网络。视频显示,在一旁老爸的看护下,阿拉特能够一口气徒手爬上10英尺(约3米)的墙壁,单手做俯卧撑,轻松后空翻,许多成人都无法做到的动作,小家伙却完成得十分漂亮。

GIF-3岁萝莉徒手爬墙飞檐走壁 单手做俯卧撑

爸爸穆罕默德称很早就发现了阿拉特的运动天赋:“在他还很小的时候,有一天我去牵他的手,他却紧紧抓住我的手指,慢慢站起身,然后使劲腾空了身体。那时我就感到十分惊喜,于是等到他9个月大时,开始让他练习一些基本的动作。”

GIF-3岁萝莉徒手爬墙飞檐走壁 单手做俯卧撑

阿拉特每天都会进行10-20分钟的体能训练。如今,小家伙已经能做出非常标准的瑜伽和传统体操动作,如平衡劈叉、后软翻和后空翻等等。

穆罕默德表示:“在运动方面,阿拉特是个小天才,我相信未来他一定能成功。希望他能广交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实现体育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