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3轮观众:工体最火爆 泰达仅为权健1/2

中超第三轮比赛全部战罢,本轮中超共吸引217140人次前往现场观战,场均人数达到27143人。其中京沪大战以及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成为了本轮最受关注的两场焦点战。此外纷纷迎来赛季首个主场的延边富德、长春亚泰以及天津权健也都有着不错的上座率。相比之下辽宁队首个主场只有10076人到场观战,不过仍然以一场胜利送给球迷们。

中超第3轮观众:工体最火爆 泰达仅为权健1/2

国安主场氛围火爆

京沪大战成为了本轮人气最火爆的比赛,来访的申花球迷虽然在场外与国安球迷积极互动,但赛场上两队毫不手软,加之本场比赛又是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本场比赛吸引了53056人前往工人体育场现场观战。此外坐镇天河体育场的恒大面对来访的上海上港,加之“小熊”埃尔克森首次直面旧主,本场比赛天河体育场也聚集了48851名球迷。此外延边富德、天津权健以及长春亚泰的现场观赛人数全部在20000人以上,也有17523人现场见证河北华夏幸福的首个主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同城球队的上座率显得有些不同,作为津门兄弟,上周末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明显要比团泊体育场热闹。由于团泊体育场距离市区较远,因次在更换主场后只有12594名球迷赶赴团泊为泰达助威,这一数字仅是权健主场人数的一半。相比之下,10076名现场球迷的辽足则成为了本轮最“冷清”的主场。

附2017赛季中超第3轮观众人数:

北京国安2比1上海申花 53056

广州恒大3比2上海上港 48851

延边富德0比1广州富力 27523

天津权健1比0河南建业 23900

长春亚泰0比2山东鲁能 23617

河北华夏幸福1比0贵州恒丰智诚 17523

天津泰达2比0重庆力帆 12594

辽宁宏运3比1江苏苏宁 1007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