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亿美元天价合同!麦克罗伊续签新广告代言

一亿美元天价合同!麦克罗伊续签新广告代言

麦克罗伊将冲击全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继“老虎”伍兹后,麦克罗伊成为高尔夫赛场又一位大金主。著名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近期发表一份声明,正式宣布与耐克公司续约,双方全新的的广告代言合同为期10年,价值1亿美元。本周的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将力争实现职业生涯的全满贯。

麦克罗伊告诉ESPN记者,他与耐克公司的沟通非常顺利,双方就新合同展开了多次谈判,每一次的进展都不错。据了解,这份新合同为期10年,价值1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89亿元)。

麦克罗伊对这份新合同感到满意,他表示与耐克的合作一直都很开心,双方合作共赢,期待在耐克的鼎力支持下,自己在2017年的成绩能有突飞猛进的突破。

本周,麦克罗伊将出战美国大师赛,他的目标就是冲击全满贯。小麦表示,非常期待加入吉恩-萨拉森、本-霍根、加里-普莱尔、尼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的队伍,成为高尔夫界新的全满贯得主。

2015年大师赛,麦克罗伊获得第四名,去年他是并列第10,今年,麦克罗伊能否征服奥古斯塔吗?新的合同能否给他带来好运?美国大师赛,期待小麦传来捷报。(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