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全队放假休整一天半 戴琳:打平上港即可

齐鲁网济南4月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带着胜利的喜悦,昨晚上十一点,鲁能泰山一线队乘坐飞机返回济南,随后回到了基地,全队放假休整一天半,4日下午重新集结备战。

鲁能全队放假休整一天半 戴琳:打平上港即可

鲁能将对阵上港

虽然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但鲁能队员依旧有着清醒的认识,“下场踢上港我觉得应该是最重要的吧,当然,能拿一分我们就能接受,球队三连胜了,个人认为对年轻球员的信心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大家的自信心明显上来了。”赛后,戴琳这样表示。

目前鲁能处于领头羊的位置,这一点超出不少球迷的预期,“说心里话,这次来长春,我们赛前觉得拿一分就能接受,包括教练也是这么想的,大家的姿态很低。其实,就在赛季前,我们也确实没想过能取得开局的三连胜!我们有着清醒的认识,现在谈什么亚冠目标,什么前三,一切都为时过早……”戴琳说,“还是一场一场踢吧,先完成保级再谈别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