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塞尔塔主胜可博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塞尔塔主胜可博

本场赛事是西甲2016/17赛季第29轮较量,由塞尔塔坐镇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近27轮塞尔塔录得11胜5平11负的战绩,少赛一轮暂居积分榜第11位。塞尔塔具备西甲中上游班底实力,本赛季一度逼近欧战区,但近期状态下滑明显,上轮联赛作客1-0击败拉科鲁尼亚才得以终结此前连续4轮不胜颓势。欧战方面,塞尔塔在此前欧罗巴1/8决赛次回合中作客以2-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两回合总比分4-1胜出成功晋级八强,但联赛战绩受到欧战影响有所下滑。

从交锋往绩来看,塞尔塔过往与拉斯帕尔马斯交手落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最近3次碰面每场至少失2球,塞尔塔没有太大抵挡信心抵挡拉斯帕尔马斯的攻势,本轮交锋恐怕难保清白之身。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93 3.50 3.60,主胜处于1.93处送利好,平负两项拉高承压,整体看主胜没有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