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NFL消息汇总:格隆登上WWE战场暴揍对手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3日NFL消息汇总:格隆登上WWE战场暴揍对手

格隆考斯基冲上WWE赛场

伤愈后格隆转战WWE

WWE年度摔跤狂热大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NFL巨星格隆考斯基做为一个狂热的粉丝以及WWE明星魔力-劳利(Mojo Rawley)的好友,他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并且为自己的好朋友加油打气,然而也许是剧本所安排,格隆考斯基成为了今天这场摔角大战的亮点,他首次站上摔角台并展现出自己超人的实力。

在魔力-劳利与金德-马哈尔(Jinder Mahal)的比赛中,魔力-劳利被对手按在角落暴打,而格隆莫名其妙的被马哈尔泼了一身饮料,于是格隆考斯基的暴脾气根本克制不住,直接冲上摔角台排出防守队员冲传的架势,直接把马哈尔撞翻在地,接着一顿暴打。此时观众的氛围彻底被格隆考斯基引爆,这场比赛因为格隆的登场大受好评,不由得令人佩服这场比赛的剧本写得如此出人意料,而格隆的演出也是无比优秀。在那之后,劳利也淘汰了马哈尔。

不过虽然如此,爱国者方面可能会有点坐不住了,毕竟格隆考斯基刚刚从严重的伤病中康复,在做这样的表演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影响,不少球迷都为其而担心,但是格隆应该是了解自己的状态,不然他也不会轻易地参与这样的活动。所以显然格隆下赛季可以正常的出场打球,也许格隆参加WWE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粉丝,不知道之后格隆还会不会被安排到WWE后续的剧情中,毕竟格隆考斯基这次登场真是为这场年度摔角狂热大赛赚取了足够的眼球。

彼特森首次造访爱国者,或低薪加盟?

新英格兰爱国者还想寻找合适的强力跑卫,而自由球员市场中正好有一位这样的跑卫,他就是阿德里安-彼特森。两者共同的需求促成了这一次的会面,阿德里安-彼特森在美国时间周一早上前往了波士顿造访爱国者的办公室,这也许只是彼特森的一个意愿,而爱国者也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而来。

这是阿德里安-彼特森自3月9号被明尼苏达维京人裁掉之后第二次正式造访一支球队,上一次他去到了西雅图海鹰队,但是两者并没有达成有效协议。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需要一个强力的跑卫,因为上赛季的冲球达阵王勒加雷特-布朗特现在是自由球员,而且与爱国者也没有续约的消息传出。爱国者现有的跑卫配置已经趋近于饱和,除了保留了原来的人员之外,爱国者还引进了全能跑卫莱克斯-伯克海德,即使要补充跑卫的深度,爱国者也似乎更想在选秀大会中挑选人员。

但是爱国者的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就非常喜欢在其他31只球队放弃的时候出手,爱国者也因此收获太多太多利益,所以当彼特森被冷落之时,爱国者更有可能以低廉的价格得到这位球员。虽然皮特森始终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与某一支球队签约,但现在的问题是,只剩爱国者想与其会面了,这十分尴尬,爱国者曾经有过这样的先例,他们在2004年用低价换来了明星跑卫柯里-迪昂,而后他用优异的表现收获了一个超级碗冠军。

显然彼特森心中对冠军有更多的渴望,爱国者现在的阵容空前的强大,他们在休赛期更是大手笔的补强,但爱国者肯定不会为其开出过多工资,所以如果两方能够达成协议的话,一定很让人惊讶。

3日NFL消息汇总:格隆登上WWE战场暴揍对手

坎姆-牛顿难以恢复正常状态

卡罗莱纳黑豹队表示球队十分希望坎姆-牛顿能在肩部手术之后参与到球队夏季训练营中,但是也许坎姆-牛顿很难恢复正常的状态。

有专家表示,这位2015年的MVP球员的手臂也许不会回到巅峰时期的感觉,因为在调查过全肩袖部撕裂伤势的51名球员后显示,两个赛季后他们才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不过牛顿的报告也显示,他这次的肩部撕裂的治愈进程会比其他典型的伤病快不少。

也许是牛顿强壮的身体才让他避开手术后漫长的修复期,不过即使如此,牛顿在2017年中依旧会感觉的自己的手臂不如往日强壮,这对牛顿是非常痛苦的,而卡罗莱纳黑豹下赛季的复兴之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毕竟牛顿作为黑豹的绝对主力四分卫,上赛季已经略显挣扎,如果下一季他仍不能以最佳状态来应对比赛的话,卡罗莱纳黑豹队想要回到巅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