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皇马表现不配赢球 遭自己球迷狂嘘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西甲第29轮比赛中,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3-0大胜阿拉维斯。虽然此役皇马收获大比分胜利,然而客观的说,齐达内的球队在该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旗帜鲜明的批评了银河战舰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

巴萨喉舌:皇马表现不配赢球 遭自己球迷狂嘘

皇马的发挥并不能达到齐达内的要求

是役上半场第31分钟,本泽马前场策动攻势,并且亲自帮助皇马首开纪录,不过重放的慢镜头显示,这位法国前锋在将皮球分给右边路的卡瓦哈尔之前,有明显的越位回接嫌疑。《世界体育报》记者曼努埃尔-布鲁纳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他在赛后一针见血的指出,“本泽马的那粒进球根本就应该被判罚无效,他在接球分边之前就已经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裁判组成员无疑是作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如果不是边裁的不负责任,本泽马的那粒进球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在本泽马首开纪录之后,皇马在随后5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始终无法再次洞穿阿拉维斯的城池,如果不是伊斯科、纳乔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的话,银河战舰恐怕只能接受以一个越位进球小胜对手的结果。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以1-0领先,不过场面上银河战舰的优势并不明显,布鲁纳评论道:“在一个沉闷、无聊的上半场结束之后,阿拉维斯突然发现主场作战的皇马只不过是纸老虎,客队甚至意识到了这样一个事实:如果勇敢的压出去进攻的话,他们甚至有机会从伯纳乌球场全身而退。”

果然,下半场阿拉维斯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看台上的皇马球迷则对本队的表现越发不满。在埃德加-门德斯错失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之后,伯纳乌到场球迷开始狂嘘皇马球员,作为巴塞罗那的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细节,“从C罗贝尔,再到场上的所有皇马球员,都没有逃脱被本方球迷狂嘘的命运。当然,本泽马是个例外,在第81分钟被巴斯克斯替换下场的时候,他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和掌声。”

最终凭借比赛尾声阶段伊斯科、纳乔的进球,皇马艰难的在伯纳乌球场3-0击败阿拉维斯。对于这样一个并不能反映出场上真实形势的最终比分,《每日体育报》评论道:“坦率的说,今天皇马踢得实在是太糟糕了,齐达内的球队比赛节奏无比拖沓,他们的丢球次数多得惊人。反观阿拉维斯,实际上客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长处,并且限制住了皇马的发挥。如果不是破门乏术的话,阿拉维斯完全有能力从个伯纳乌球场带走一些东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