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3轮后现1奇景 4韩国教练手拉手排名垫底

中超3轮后现1奇景 4韩国教练手拉手排名垫底

李章洙心里苦

腾讯体育4月3日 随着中超联赛第三轮战罢,在积分榜上我们发现,本赛季由韩国教练所执教的四支球队如今在积分榜上居然占据了积分榜后面四位,其中张外龙所执教的重庆力帆3战2平1负以净胜球劣势占据第13位、朴泰夏所执教的延边富德3战1平2负排名第14位、崔龙洙所执教的江苏苏宁3战1平2负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倒数第二,而李章洙所执教的长春亚泰更是3战全负排名倒数第一。对于这个现象,我们不禁要问,这赛季这些韩国教头这是怎么了?

外援新政韩国脚入冷宫 国足胜韩国再掀高潮

要说新赛季中超联赛和韩国足球的关系,先得从中国足协出台的外援新政策说起,从2017赛季开始,中超球队取消了亚外,原来的“3+1”外援政策变成了注册5人上场3人。足协这个新政策的出台,对于亚外尤其是韩国外援来说有着很大的影响,据统计,新赛季中超联赛共有10名韩国外援,在前三轮中超联赛中,他们的出场时间数据依次为:洪正好(江苏苏宁,270分钟)、金承大(延边富德,270分钟)、郑又荣(重庆力帆,90分钟)、黄锡镐(天津泰达,90分钟)、金周荣(河北华夏幸福,90分钟)、尹比加兰(延边富德,81分钟)、金基熙(上海申花,0分钟)、金亨镒(广州恒大,0分钟)、张贤秀(广州富力,0分钟)、金英权(广州恒大,0分钟)。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在新赛季除了这些韩国教头,就连韩国外援在中超都过得不如意,在中超新政影响下仅仅只有洪正好和金承大能够打上主力,而他们所在的球队主帅也正是韩国主教练。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上,韩国国家队也在长沙0-1输给了国足,可以说韩国足球在这个春天却遭遇了寒流。

中超3轮后现1奇景 4韩国教练手拉手排名垫底

前三轮后中超积分榜最后四位

中超四韩籍主帅不胜 这个春天集体寒流

在中超联赛排名位居后四位的这四支球队中,其中江苏苏宁上赛季联赛排名第2、重庆力帆上赛季排名第8、延边富德上赛季排名第9、长春亚泰上赛季排名第12,而在上赛季最后一轮联赛开始前,五支韩国教头执教的球队甚至可以决定保级的走势,最终洪明甫执教的杭州绿城在最后一轮不幸降级,而李章洙所执教的长春亚泰则幸运保级。

通过新赛季的引援,论实力,崔龙洙所执教的江苏苏宁最不应该,毕竟他们已经在亚冠小组赛中豪取三连胜,但是随着R马的受伤及特谢拉的停赛,崔龙洙甚至面临无前锋可用的局面,只能让吉翔客串前锋。相信随着R马和特谢拉的回归,这支苏宁会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甚至有可能在联赛和亚冠中走得更远。

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惊险保级后,本赛季长春亚泰重金引入了英超沃特福德队前锋伊哈洛,但是截至目前这位亚泰史上最贵外援却颗粒无收,而球队的后防则连续在定位球防守中丢球。面对现在联赛积分榜处在副班长位置的局面,留给李章洙的压力不小。

对于力帆主帅张外龙而言,同样有着保级的压力,用张外龙自己的话说,就是目前这支重庆力帆队还在寻找去年的那种状态。但是随着联赛三轮不胜,这已经给张外龙和他的重庆力帆队敲响了警钟,他们需要尽快找到状态。

对于延边富德的主帅朴泰夏来说,本赛季是他执教延边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延边也令大家眼前一亮。在本轮主场输给富力之后,朴泰夏表态自己要为比赛失利负责,在金元中超,小成本投入的延边在新赛季同样面临保级的压力。

综上所述,虽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仅仅开打3轮,但是4名韩国教练手拉手排名垫底,显然这个春天这4名韩国教头集体遭遇了“寒冬”。那么,他们能否一鼓作气走出这个寒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