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克或将签下波尔? 董事长亲证:确有此意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耐克公司的董事长,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透露,耐克对波尔很有兴趣,并有意签下他。

耐克有意签下波尔? 董事长亲证:确实有意

耐克对波尔很有兴趣

作为UCLA的大一新生,波尔是今年选秀的状元大热之一,目前他被最新的选秀榜单中,被预测将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

波尔目前可谓名声显赫,全美皆知。这倒不是因为他的球技出色到了逆天的程度,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口无遮拦的老爸。在最近几个月,老波尔频频放炮,每一次都能引爆网络。比如他表示“如果湖人想赢球,就该选自己的儿子”,“我儿子单打独斗未必赢得了詹姆斯,但带队绝对可以完爆他”。可谓吸足眼球,而针对未来的球鞋合同,老波尔则这样说道,“我的三个儿子打包签约,给我们10年合同,10亿美元,必须是这个数。”

对于老波尔的这种要求,奈特忍不住笑了。“10亿美元,这大概有点儿悬。”

“不过波尔确实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的,我们对他确实有兴趣。”奈特随后承认了这一点。

无论如何,波尔尚未进入NBA,便已成为人气球星。由此可见,只要胆儿够肥,嘴巴够大,便能成为网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