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休战6-8周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Yahoo》报道,尼克斯当家控卫罗斯,又折在了膝盖上。由于半月板撕裂的缘故,罗斯将不得不再度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为此赛季报销。

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休战6-8周赛季报销

罗斯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通过官方推特,尼克斯透露,罗斯的左膝半月板撕裂,需要通过关节镜手术修补,同时由于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缘故,罗斯赛季报销,目前距离常规赛结束,尼克斯还剩5场比赛要打。至于这次手术的影响,会导致罗斯休战6-8周的时间。

算起来,这是罗斯职业生涯第4次遭遇膝盖重伤,同时也是他第三次经历半月板撕裂。2012年,由于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缘故,他缺席了2012-13赛季所有的比赛;2013-14赛季,由于右膝半月板受伤的缘故,罗斯只打了10场比赛便宣告赛季报销;到了2014-15赛季,罗斯又因右膝半月板的问题,而导致伤病不断,打打停停。

本赛季罗斯转投尼克斯,为球队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4.4助攻,命中率为47.1%,相比上赛季,他的得分与进攻效率都有所提升。只是万万没想到,临近赛季结束前,罗斯还是逃不脱这一刀。

今年夏天罗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考虑到尼克斯极有可能彻底推倒进行重建,这意味着罗斯要另寻新东家。而这次受伤,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罗斯的前景,不知他能拿到一份怎样的合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