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首球!勒沃库森新星临危救主 再创队史纪录

生涯首球!勒沃库森新星临危救主 再创队史纪录

生涯首球!勒沃库森新星临危救主 再创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与沃尔夫斯堡一战,堪称跌宕起伏极富戏剧性,而替补登场的哈维茨用一脚精彩射门为这出大戏完美收尾。此粒进球是这位天才中场的首个进球,他也再次创造了药厂的队史纪录。

生涯首球!勒沃库森新星临危救主 再创队史纪录

勒沃库森球迷已经非常熟悉哈维茨的名字了,这位出生于1999年的年轻小将本赛季已经成为药厂的重要轮换球员,联赛16次出场有4个助攻。前任主帅罗杰-施密特将哈维茨提拔到一线队并委以重任,不过新帅塔伊丰-科尔库特上任后,他只在与不莱梅一战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

本轮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第60分钟,哈维茨终于替换迈赫迈迪出场。5分钟之后,勒沃库森获得任意球机会,右后卫希尔伯特主罚,前点的哈维茨奉献神来之笔,用蝎子摆尾式的脚后跟勾传,将球传给后点的福兰德,助攻后者破门得分。

勒沃库森2球领先,眼看胜利在望,谁料从第80分钟开始风云突变,马里奥-戈麦斯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竟然逆转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哈维茨挺身而出,第89分钟接贝拉拉比的妙传,左脚冷静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3平,药厂得以避免再吃一场败仗。

这是哈维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的首个德甲进球。这位年轻新星也以17岁9个月又22天的年龄,成为勒沃库森历史上最年轻的德甲进球者。事实上,创纪录对于哈维茨来说已经如同家常便饭一般,本赛季他已经先后成为队史德甲最年轻出场球员,队史欧冠最年轻出场球员,还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1999年欧冠决赛之后出生的首发球员。

小小年纪便有如此成就,以厄齐尔为偶像的哈维茨前途不可限量,不过踢球只是他的“副业”,哈维茨还是一名高中生呢,勒沃库森与马竞的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他就因为要回学校参加考试而缺席!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