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6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小托马斯19+6波神14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凯尔特人以110-94战胜尼克斯。

凯尔特人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入账19分6助攻1抢断,布朗砍下16分,霍福德拿下14分7篮板。尼克斯方面,考特尼-李斩获16分5助攻1抢断,波尔津吉斯斩获14分1抢断,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57秒,埃尔南戈麦斯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8分4秒,埃尔南戈麦斯手滑丢球,被托马斯抢断。第11分6秒,托马斯助攻,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斯马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尼克斯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3-34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51秒,霍乐迪送精妙传球,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跳投命中。第3分26秒,奥奎恩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3次罚球机会。第5分58秒,武贾西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德抢断。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武贾西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60-47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分3秒,接到托马斯的传球,霍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8秒,贝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11分40秒,贝克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尼克斯以71-88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分48秒,在奥利尼克的助攻下,布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12秒,泽勒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8分57秒,杰拉德-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拉姆利抢断。凯尔特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0-94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托马斯、布朗、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克劳德

尼克斯:考特尼-李、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武贾西奇、贝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