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3-3狼堡 拜仁主场告捷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2016-17赛季德甲第26轮结束交锋。 拜仁6-0战胜奥格斯堡,勒沃库森3-3战平狼堡,沙尔克1-1战平多特,霍芬汉姆3-1战胜柏林赫塔,汉堡2-1科隆,美因茨1-2负于因戈施塔特。

拜仁 6-0 奥格斯堡

第12分钟,奥格斯堡科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基米希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1:0 奥格斯堡。蒂亚戈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28分钟,接到蒂亚戈传球后,穆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4分钟,接到里贝里传球后,穆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6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0 奥格斯堡。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助攻,穆勒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5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3:0 奥格斯堡。里贝里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2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4:0 奥格斯堡。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助攻,蒂亚戈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4分钟,接到罗本传球后,蒂亚戈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79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5:0 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开出角球,莱万多夫斯基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0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6:0 奥格斯堡。Jér?me Boateng送出助攻,穆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1分钟,奥格斯堡扬克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接到池东沅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拜仁慕尼黑(4-2-3-1):26号乌尔赖希/18号贝尔纳特、21号拉姆、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73')、17号博阿滕/7号里贝里、32号基米希、29号科曼(10号罗本,62')、6号蒂亚戈(35号桑切斯,66')、25号穆勒/9号莱万多夫斯基

奥格斯堡(3-1-4-2):35号希茨/16号扬克尔、38号Kevin Danso、20号卡查尔/31号马克斯、2号维哈吉(11号施密德,80')、14号莫拉维克(28号Georg Teigl,45')、40号里德、21号科尔/25号博瓦迪利亚(7号阿尔滕托普,45')、22号池东沅

勒沃库森 3-3 狼堡

第39分钟,沃尔夫斯堡巴佐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1:0 沃尔夫斯堡。阿兰吉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贝拉拉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6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阿诺尔德边路传中球后,古斯塔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0 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开出间接任意球,Kai Havertz送出助攻,福兰德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8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阿诺尔德的边路传中球后,古斯塔沃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0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1 沃尔夫斯堡。布拉什奇科夫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3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2 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阿诺尔德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86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在禁区内被侵犯,沃尔夫斯堡获得点球。第87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3 沃尔夫斯堡。戈麦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9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3:3 沃尔夫斯堡。贝拉拉比送出助攻,Kai Havertz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0分钟,沃尔夫斯堡古斯塔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接到传球后,维耶里尼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21号托普拉克、6号德拉戈维奇、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39号亨里希斯,45')/31号福兰德、20号阿兰吉斯、38号贝拉拉比、15号鲍姆加特林格/11号基斯林(19号布朗德特,80')、14号穆罕默迪(29号Kai Havertz,60')

沃尔夫斯堡(4-1-4-1):28号卡斯特尔斯/31号克诺赫、22号古斯塔沃、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21号Jannes Horn/10号马尔勒(15号特雷施,45')、27号阿诺尔德、23号吉拉沃吉、6号巴佐尔(26号Justin M?bius,73')、8号维耶里尼亚(30号塞古因,93')/33号戈麦斯

沙尔克 1-1 多特

第14分钟,接到舒波-莫廷传球后,T.科赫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3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0:1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快速发出任意球,香川真司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54分钟,多特蒙德奥巴梅扬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香川真司的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7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1:1 多特蒙德。沙尔克04开出角球,戈雷茨卡送出助攻,T.科赫勒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1分钟,裁判向沙尔克04本塔莱布出示黄牌。

沙尔克04(4-2-3-1):1号费尔曼/20号T.科赫勒、4号赫韦德斯、23号安杜哈尔(21号绍普夫,70')、31号纳斯塔西奇/10号本塔莱布、8号戈雷茨卡、17号斯坦鲍利(7号迈尔,70')、18号卡利久里、13号舒波-莫廷/19号Guido Burgstaller(25号亨特拉尔,85')

多特蒙德(3-4-2-1):38号布尔基/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号皮什切克、5号巴尔特拉/33号魏格尔、30号帕斯拉克(13号古埃雷罗,73')、27号卡斯特罗、29号施梅尔策(9号莫尔,79')/23号香川真司(22号普里希奇,87')、17号奥巴梅扬、7号Ousmane Dembélé

柏林赫塔 1-3 霍芬汉姆

第8分钟,霍芬汉姆开出角球,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0分钟,接到佩卡里克边路传中球后,卡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2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0 霍芬汉姆。艾斯维恩 送出助攻,佩卡里克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9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1 霍芬汉姆。克拉马里奇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2分钟,裁判向柏林赫塔伊比舍维奇出示黄牌。

第58分钟,柏林赫塔麦斯米兰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66分钟,接到瓦格纳传球后,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68分钟,接到鲁迪直塞球后,德米尔巴伊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76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2 霍芬汉姆。祖贝尔送出助攻,聚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82分钟,柏林赫塔谢尔布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3 霍芬汉姆。霍芬汉姆快速发出任意球,瓦格纳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斯腾/2号佩卡里克、15号兰卡姆帕、25号布鲁克斯、34号麦斯米兰/3号谢尔布雷、5号斯塔克、6号达里达、7号艾斯维恩 (11号阿拉吉,79')、8号卡卢(24号原口元气,65')/19号伊比舍维奇(40号Jordan Torunarigha,63')

霍芬汉姆(3-4-2-1):1号鲍曼/25号聚勒、21号本杰明·胡布纳、22号福格特/6号鲁迪、17号祖贝尔、15号托利安、13号德米尔巴伊(8号波兰斯基,90')/14号瓦格纳、18号纳迪姆-埃米尔(19号乌特,62')、27号克拉马里奇(28号绍洛伊,88')

汉堡 2-1 科隆

第1分钟,接到劳施边路传中球后,莫德斯特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3分钟,进球了!汉堡 1:0 科隆。汉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沃德送出助攻,尼科莱·穆勒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5分钟,进球了!汉堡 1:1 科隆。克莱门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约季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4分钟,科隆佐勒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科隆约季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9分钟,沃德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1分钟,进球了!汉堡 2:1 科隆。霍尔特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汉堡(4-2-3-1):1号阿德勒/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13号马夫拉伊、9号帕帕多普洛斯、2号迪克迈尔/17号科斯蒂奇、8号霍尔特比、27号尼科莱·穆勒 (11号格雷戈里奇,53')、28号容(20号埃克达尔,45')、12号Walace(24号酒井高德,70')/7号沃德

科隆(4-4-2):1号霍恩/14号埃克托、2号苏博蒂奇、5号马罗(3号海因茨,45')、16号奥尔科夫斯基/6号赫格尔、17号克莱门斯(19号吉拉西,76')、34号劳施、8号约季奇/11号佐勒、27号莫德斯特

因戈施塔特 2-1 美因茨

第10分钟,进球了!因戈施塔特 1:0 美因茨。因戈施塔特开出角球,萨特纳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布雷格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13分钟,因戈施塔特开出直接任意球,帕斯卡尔·格罗斯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拉马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因戈施塔特队埃尔·马蒂普自摆乌龙,因戈施塔特 1:1 美因茨。第73分钟,进球了!因戈施塔特 2:1 美因茨。帕斯卡尔·格罗斯送出助攻,哈德乔纳于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85分钟,裁判向因戈施塔特蒂塞兰德出示黄牌。第93分钟,裁判向因戈施塔特汉森出示黄牌。

因戈施塔特(3-4-2-1):35号汉森/18号布雷格列、8号罗热尔 、34号埃尔·马蒂普/36号科亨、33号哈德乔纳、29号萨特纳(32号蒂塞兰德,84')、6号莫拉雷斯/11号莱斯卡诺(16号卢卡斯·欣特泽尔,89')、10号帕斯卡尔·格罗斯、7号莱茨基(21号基特尔,77')

美因茨(4-2-3-1):1号洛斯尔/26号邦格特(45号Suat Serdar,67')、16号贝尔、3号莱昂(2号多纳蒂,45')、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戈巴明、22号拉马略、6号拉塔泽(7号夸伊森,80')、32号德布拉西斯、8号厄兹图纳勒/15号科尔多瓦

法兰克福 0-0 门兴

第16分钟,接到钱德勒传球后,亚伯拉罕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1分钟,法兰克福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接到钱德勒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47分钟,接到埃尔维迪边路传中球后,阿扎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8分钟,点球被扑出!法比安(法兰克福)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5分钟,门兴施特罗布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89分钟,法兰克福赫尔戈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法兰克福(3-4-1-2):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6号厄齐普卡、19号亚伯拉罕、5号Jesús Vallejo/22号钱德勒、33号Taleb Tawatha(15号赫克托耳,76')、39号麦斯卡利、11号加西诺维奇(28号Aymen Barkok,90')/31号赫尔戈塔、17号雷比奇(9号塞菲洛维奇,68')、10号法比安

门兴(4-4-2):1号索默/17号温特、24号扬奇克(30号埃尔维迪,45')、4号维斯特高、3号克里斯滕森/8号达胡德、23号霍夫曼(7号赫尔曼,68')、5号施特罗布尔、10号阿扎尔(28号哈恩,81')/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弗赖堡 2-5 不莱梅

第21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0:1 云达不莱梅。克鲁泽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27分钟,弗赖堡肯普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接到德莱尼传球后,巴特尔斯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7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0:2 云达不莱梅。加西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莱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47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0:3 云达不莱梅。克鲁泽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莱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56分钟,舒斯特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4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被侵犯,弗赖堡获得点球。点球被扑出!佩特森(弗赖堡)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中路,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进球了!弗赖堡 1:3 云达不莱梅。弗赖堡开出间接任意球,佩特森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1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1:4 云达不莱梅。云达不莱梅快速发出任意球,德莱尼送出助攻,巴特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7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2:4 云达不莱梅。菲利普送出助攻,格里福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1分钟,裁判向云达不莱梅卡尔迪罗拉出示黄牌。第85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2:5 云达不莱梅。云达不莱梅开出间接任意球,凯因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莱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弗赖堡(4-4-2):1号施沃罗/30号冈特尔、20号肯普夫、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17号Lukas Kübler,45')、5号古尔德/6号阿布拉西(23号舒斯特尔,45')、8号弗朗茨、26号菲利普、32号格里福/19号哈贝雷尔、7号尼德莱赫纳(18号佩特森,45')

云达不莱梅(3-1-4-2):42号魏德沃尔德/13号维克杰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3号卡尔迪罗拉/23号格布雷-塞拉西、27号格里利奇(14号皮萨罗,89')、35号艾格施泰恩 、4号鲍尔(2号加西亚,40')、6号德莱尼/10号克鲁泽、22号巴特尔斯(7号凯因斯,76')

莱比锡RB 4-0 达姆施塔特

第2分钟,接到弗斯博哥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2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0 达姆施塔特。凯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43分钟,接到桑德罗·希里古传球后,斯基普洛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7分钟,达姆施塔特斯基普洛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达姆施塔特桑德罗·希里古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0 达姆施塔特。哈尔斯滕贝格送出助攻,弗斯博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2分钟,达姆施塔特桑德罗·希里古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79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3:0 达姆施塔特。莱比锡RB开出角球,弗斯博哥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奥尔班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0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4:0 达姆施塔特。凯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莱比锡RB(4-3-3):1号科尔托蒂/23号哈尔斯滕贝格、3号Bernardo、4号奥尔班、33号康珀/8号凯塔、31号Diego Demme、13号伊尔桑克/7号萨比策(24号凯泽,76')、10号弗斯博哥(6号赫迪拉,81')、19号Oliver Burke(9号Yussuf Poulsen,68')

达姆施塔特(4-2-3-1):1号Daniel Heuer Fernandes/7号费代茨基(36号卡马武亚卡,22')、32号霍兰(13号施泰因霍费尔,76')、26号Patrick Banggaard、4号艾塔奇·苏卢/6号弗兰契奇、17号桑德罗·希里古、33号萨姆、34号大阿尔滕托普、20号黑勒(2号Leon Guwara,66')/39号斯基普洛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