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腾讯体育4月2日 中超第3轮较量,富力球王扎哈维迎来赛季首球,客场绝杀帮助球队拿到3连胜。鲁能3连胜的英雄则是西塞,梅开二度让球队接近2年后再次登上榜首位置。同样梅开二度的还有伊尔马兹,帮助御林军在京沪大战中力斩申花。辽足的乌贾造点+传射,帮助球队3-1击败苏宁迎来赛季首胜。唯一一名上榜的本土球员则是于汉超,同样是传射+造点,帮助恒大在焦点大战中挑落上港。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广州恒大3-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于汉超——抢戏大牌外援,猴哥救赎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间歇期前的亚冠,于汉超终场前禁区内手球送点,让川崎前锋从天体带走了1分。不过间歇期后的第1场比赛,赛季第2次首发的于汉超就成为了球队的英雄。开场不到半个小时传射,让球队取得2-0的领先。在埃尔克森胡尔克为上港扳平比分后,于汉超又造点让高拉特完成绝杀,恒大用3-2的比分让挑战霸权的上港带着遗憾回到上海。

恒大和上港的对决,两队6名巴西大外援悉数出战,但最终的风头却被于汉超一个人抢走。

延边富德0-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扎哈维——球王回归,见血封喉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赛季前2轮,扎哈维碌碌无为,丝毫不见上赛季那个被球迷亲切称为“扎球王”的神勇。但第3轮富力迎来赛季首个客场,扎哈维也终于打破进球荒,绝杀帮助富力拿到1-0的胜利,升上中超以来首次品尝开局3连胜的滋味。尽管在赛前,扎哈维被父亲炮轰,但扎哈维丝毫没有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

长春亚泰0-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西塞——梅开二度,鲁能登顶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塔尔德利没有前往长春,马加特帐下可用的外援只剩下吉尔、西塞和佩莱。不过上轮为鲁能击败恒大的功臣不在,西塞却及时接过塔尔德利手中的枪。新赛季开始后擅长下半场发威的鲁能,凭借西塞的2球2-0轻取亚泰,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富力登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15赛季主场和恒大打响榜首大战以来,鲁能接近2年重新坐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辽宁开新3-1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乌贾——锋霸发威,辽足首胜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辽足前2轮连续和对手战平,但回到主场面对缺兵少将的苏宁,辽足没有脚软。乌贾造点詹姆斯破僵,随后詹姆斯投桃报李,乌贾再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终场前的那脚无私助攻,则为辽足锁定了胜局。作为一支保级球队,期待的就是大牌外援的发挥,而辽足史上最贵的乌贾,用传射+造点的表现为球队拿到赛季首胜。

北京国安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伊尔马兹——3战4球,御林军复兴希望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 恒大功臣抢戏单挑4大外援

去年刚刚到队的伊尔马兹,赛季前3战都未能登场,结果御林军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没有取得1粒进球。本赛季前2轮虽然都斩获了进球,然而球队却只收获了1平1负的结果。和死对手申花的赛前,外界还在期待索里亚诺能够出战和伊尔马兹组成双前锋,但大王用梅开二度+绝杀告诉球迷:靠我一个人就能“搞掂”申花。3轮4球场场建功,伊尔马兹成为新赛季唯一一名前3轮连续建功的前锋,这是直奔金靴的节奏?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