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卖人狂揽3亿无碍爆发 刮青春风暴取3连胜

鲁能在新赛季开打前通过卖人拿到了3亿元的转会费,但没想到的是,鲁能的表现远远强于新赛季,在今天拿下亚泰后,鲁能已经凭借净胜球优势积9分在积分榜上领跑。

鲁能卖人狂揽3亿无碍爆发 刮青春风暴取3连胜

小将刘彬彬带球突破

山东鲁能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上赛季更是一度为保级而战。在如今中超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候,按理说鲁能应该在转会市场上大动干戈。但实际上,他们的变动并不大,或许是俱乐部上下对自己的青训工作非常满意,希望队中的队中U23球员快速顶上来,最终只是以450万欧元签下了后卫刘军帅,此外还从天津泰达以68.5万欧元的转会费回收了后腰周海滨。

可以说,鲁能的本土账面阵容一直是中超最顶级的,但过去几年这些本土阵容一直未能和外援们捏合成一个整体。本赛季,加上中超外援新政关于U23球员的必修科目,鲁能一些年近30岁左右的球员,在鲁能阵中可能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最终,在其他球队的热烈追求下,鲁能超市正式开张。最终,他们以1244万欧元的转会费将王永珀卖给天津权健,赵明剑以109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以7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此外,杨旭2017赛季租借加盟辽宁宏运,2018赛季加盟天津权健。有消息称,杨旭的转会费在1亿元到1.5亿元之间,如果真是这个数额的话,那么王永珀、高准翼以及赵明剑的转会费就是24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人民币,再加上杨旭的转会费,4大国脚为鲁能带来了大约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卖了几位主力球员,外界也是对鲁能新赛季的表现打上了问号。但新赛季3场比赛下来,鲁能已经拿到了三连胜,还包括击败了广州恒大。实际上,从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就可以看出,90后的出场球员包括了崔巍、刘彬彬、王彤、吴兴涵等球员。如果说是滕卡特在2012年在鲁能掀起了青春风暴,那么到了今年算是到了收获期,因为这些球员在今天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前2轮中超比赛,鲁能都是在刘彬彬和吴兴涵出场后主导比赛取得了胜利。今天这场球,同样是刘彬彬替补出场后鲁能开始主导进攻,最终加快了进攻节奏的鲁能由西塞连续打进2球取得了三连胜。现在的这支鲁能,进攻端有佩莱这样的进攻支点,但更多的机会创造还要依靠吴兴涵、刘彬彬等边路好手拉开球场宽度,再加上蒿俊闵的调度,鲁能在进攻端已经足够有威胁。

连续3场比赛,鲁能都是下半场发力,不得不说这和球队阵容年轻化有直接关系,因为年轻化代表球员们更能奔跑更有拼劲。另外,马加特向来以训练体能著称,以新赛季的前3轮的表现来看,鲁能接下来的成绩也基本不会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