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冈萨加主将豪言夺冠 主帅:这群孩子被低估了

腾讯体育4月2日讯(ESPN撰稿人/Dana O'Neil) 面对大黑马南卡罗莱纳大学,冈萨加大学以77-73力擒对手,进军决赛。回眸这支球队进军决赛的历程,不由让人感慨万千。不容易,太不容易了。

冈萨加主将豪言夺冠 主帅:这群孩子被低估了

冈萨加主将盖斯豪言夺冠

这是冈萨加历史上首次进军NCAA决赛,要知道这支球队从组建到打入决赛,可谓历经坎坷。中锋卡尔诺斯基在与他的朋友见面,或返回他的祖国波兰时,更习惯于使用波兰语;一年级的新生,日本混血儿八村塁承满口日语,英语仍说的很不利索;来自密苏里州乔纳森-威廉姆斯不善言辞;而来自加州的乔丹-马修斯干脆是个愤世嫉俗的家伙……是的,冈萨加就是由这么一群球员,组成的球队。

但他们却做到了,他们打入了总决赛。球队主将威廉姆斯-盖斯曾分享过这么一段视频,2006年由亚当-莫里森领军的冈萨加大学,输给了UCLA。随后,盖伊这样写道,“今年,一定不会是当年那个样子。”

与南卡的半决赛,打的非常激烈,法国一年级新生克里安-蒂利在比赛还剩12秒时走上罚球线,稳稳的两罚全中,确保球队能够锁定胜局。“紧张?当然很紧张了,老实说当我走上罚球线时,我真的非常紧张,当时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他这样说道。

“我们并不会避谈我们的目标,很显然,球队的目标就是赢得全国冠军,就如同之前我们所说的那样,这是球队的终极目标。”主将威廉斯-盖斯豪言。

冈萨加的对手将是老牌豪门北卡,两天后,双方将进行终极决战。尽管对手从名声上而言无比显赫,但冈萨加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正如他们的主帅菲尤,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

“这群孩子的故事都是真实的,我认为他们真的被低估了,这群家伙是怎么凑在一起的?要知道我们阵中有8-9人都是新成员。我还记得在去年9月1日,当马修斯前往球队报道时,我们才算是真正组建起了完整的阵容。同时在这支球队里里,只有帕金斯与梅尔森,曾在之前担任过重要轮换。不过,孩子们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并彼此携手,并肩作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冈萨加主将豪言夺冠 主帅:这群孩子被低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