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32分小库里22+4 国王逆转狼队终止连败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以123-117战胜森林狼,国王结束两连败,森林狼结束两连胜。

维金斯32分小库里22+4 国王逆转狼队终止连败

维金斯持球面对麦克勒莫

双方数据:

国王队的埃文斯、坦普尔还有库弗斯今天轮休,希尔德得到了22分4篮板,得分追平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考利-斯坦得到了15分10篮板3助攻,拉比西埃6分6篮板,阿弗拉罗16分,劳森21分11助攻。森林狼这边,唐斯26分11篮板,维金斯32分3篮板3助攻,卢比奥10投1中,得到了11分13助攻,吉昂11分8篮板。

本场之星:劳森砍两双

尽管全场比赛只获得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劳森还是8投5中,砍下了21分11助攻的数据。当劳森在场的时候,他很好的带动起了球队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劳森不断的制造杀伤,全场获得了14次罚球,命中11球。

比赛回顾:森林狼结束连胜

国王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而森林狼晋级的希望也十分渺茫,双方都已经开始着眼于下赛季了。今天的比赛,双方开场战至8-8平,之后森林狼队开始发力,拉什、唐斯等连续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21-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本节末段,虽然劳森、希尔德努力追分,但第一节结束,国王还是以18-31落后。

第二节,国王的状态有所回暖,加洛韦、阿弗拉罗连续命中三分,国王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在此之后,国王继续追击,多点开花又是一个14-6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但马上,拉什三分命中,唐斯篮下连续得手,森林狼一个10-2的攻击波,让他们重新取得领先优势。第二节战罢,国王仍然以55-59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希尔德得到了12分,劳森9分5助攻,加洛韦9分,阿弗拉罗8分2助攻。森林狼队的维金斯得到14分,唐斯14分,拉什11分,卢比奥6投1中,9分9助攻。

易边再战,考利-斯坦制造杀伤,麦克勒莫反击暴扣,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国王就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比分胶着,国王刚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马上维金斯外线三分得手,邓恩外线远投命中,森林狼也是一个7-0的攻势回应。本节末段,国王又是一个8-2的攻击波,一度领先对手9分,虽然之后卡斯比、邓恩连续得手,但第三节比赛结束,国王91-85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加洛韦内突外投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国王一个9-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不久,森林狼做出调整,将唐斯换下,在唐斯休息的这段时间,森林狼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只剩5分,国王赶紧暂停调整。暂停过后,考利-斯坦中投,劳森制造杀伤,国王连续三次进攻得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本节的最后2分钟,唐斯、佩恩连续两次篮下得分,森林狼将比分追的只差7分,但关键时刻,劳森、考利-斯坦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森林狼无力回天,国王逆转取胜。

双方首发:

国王:希尔德、考利-斯坦、麦克勒莫、拉比西埃、科里森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布兰登-拉什、卢比奥、吉昂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32分小库里22+4 国王逆转狼队终止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