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9战瓜帅仅赢2场:曾遭5球血洗 主场很关键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阿森纳主场vs曼城的重头戏,天空体育翻出温格和瓜帅的交战史发现,在过去9次交手中,温格只赢下了其中的2场,不过,温格的球队在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错成绩,这或会成为周日比赛的关键。以下就是温格和瓜帅9次交锋记录:

温格9战瓜帅仅赢2场:曾遭5球血洗 主场很关键

温格在与瓜帅的交手中明显处于下风

1.阿森纳2-2巴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010年3月)

这是温格和瓜迪奥拉的首次交手,在伊布13分钟内连进2球后,阿森纳看起来铁定会输,但枪手先是由沃尔科特扳回一球,随后法布雷加斯攻进点球,帮助阿森纳战成2-2,那场比赛也是亨利转投巴萨后第一次重返酋长球场,并得到了枪迷的热烈欢迎。

2.巴萨4-1阿森纳(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2010年4月)

在次回合,多名球员因伤缺阵的阿森纳竟依靠本特纳的进球一度领先1-0,但随后梅西上演了惊人的大四喜,帮助巴萨在主场完美逆转。赛后温格叹道:“当对方拥有一个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你就会因为失误付出沉重的代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领先第二好长一段距离。”

温格9战瓜帅仅赢2场:曾遭5球血洗 主场很关键

梅西曾给温格留下痛苦回忆

3.阿森纳2-1巴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011年2月)

那是温格对瓜迪奥拉的首场胜利,虽然比利亚为客队首开记录,但范佩西很快就扳平比分,随后阿尔沙文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为枪手锁定胜局,让酋长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4.巴萨3-1巴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2011年3月)

可惜的是,阿森纳没能在次回合延续这样的好表现,在梅西首开记录后,布斯克茨的乌龙一度让阿森纳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但随后范佩西被争议地罚下,哈维进球将总比分变成3-3,最终梅西再进一球锁定晋级结局。

5.阿森纳0-2拜仁(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014年2月)

阿森纳在那场比赛开局踢得不错,但厄齐尔却罚失点球,拜仁随后扭转局势。什琴斯尼因为对罗本犯规被红牌罚下,最后克罗斯穆勒各进一球,带着2-0的胜利全身而退。

6.拜仁1-1阿森纳(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2014年3月)

在安联球场没有逆转神话。施魏因斯泰格为主队先进一球,波多尔斯基的进球扳平了比分,让温格的球队可以带着尊严离开德国,但结局依然是被淘汰。

7.阿森纳2-0拜仁(欧冠小组赛,2015年10月)

这是温格对瓜迪奥拉的第二场胜利,在那场比赛中,拜仁拥有73%的控球权,但切赫做出了一连串精彩的扑救,并最终等来了吉鲁和厄齐尔的进球。赛后温格当然非常开心,而瓜帅也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

温格9战瓜帅仅赢2场:曾遭5球血洗 主场很关键

温格赢下第二场对瓜帅的胜利

8.拜仁5-1阿森纳(欧冠小组赛,2015年11月)

在几周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就成功复仇,在安联球场,阿森纳上半场就落后0-3,进球者分别是莱万、穆勒和阿拉巴,下半场罗本再进一球,而吉鲁也回敬了一球,在伤停补时,穆勒攻进了拜仁的第5球。

9.曼城2-1阿森纳(英超,2016年12月)

这也是温格和瓜迪奥拉的首次联赛交手。沃尔科特在第5分钟的进球让枪手取得完美开局,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但伊蒂哈德球场的下半场风云突变,萨内和斯特林各进一球,帮助主队逆转取胜。赛后,温格称曼城的2粒进球都应被判无效,因为都越位在先。而那场胜利也让曼城走出了低迷,因为那是他们自9月17日后首场主场胜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