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归队即赴客场队员惊讶?鲁能收获两利好

吉尔归队即赴客场队员惊讶?鲁能收获两利好

马加特指挥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 昨天下午四点半,鲁能泰山队来到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了约45分钟的适应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训练没有严格意义上地进行封闭,现场出现了四五十名当地鲁能球迷一直在场边为队伍鼓劲,而鲁能全队在训练中也是以边路传中包抄射门为主,不到五点十五,全队便离开了球场。

由于金敬道有伤,未能随队来到长春,因此取代他位置有可能是边路快马刘彬彬,这样一来,吴兴涵作为超级替补登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需要指出的是,老将李微此次也随队来到了客场,之前两场比赛,李微没有进入比赛阵容。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他和周海滨这两名85一代自然也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本场比赛来到长春,主帅马加特带了周煜辰、陈哲超、崔巍和李海龙四名U23球员,但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崔巍和陈哲超进入名单的可能最大,尤其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陈哲超的表现得到了主帅马加特的认可。只是本轮比赛,稳字当先的鲁能会选择宋龙继续先发。

刚刚从国家队回归的吉尔是否披挂上阵?用泰山队主帅马加特的话来讲,在4月1日早上,吉尔才刚刚从南美回到球队,自己也是刚刚见到他,一名球队主力球员从济南机场启程飞往长春前还觉得惊讶,“吉尔这是回来了啊!应该是今天早上回来的,接着就跟着去长春啊!”不过,在塔尔德利受伤的情况下,吉尔以主力身份出战比赛几乎没有悬念。

此外,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的草皮已经开放返青,并没有之前想象中的差,这一点从鲁能队内球员的反应也能看出来,“还行吧,比想象中的要好一些!”而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比赛时候的气温约在15度左右,与昨天气温类似,温度也不是很低,只是昼夜温差较大,这两点对于鲁能而言,算是利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