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热刺争冠又有戏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腾讯体育4月2日讯(文/DAN KILPATRICK, ESPN作者) 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明确表示,在成功缩小了与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分差之后,自己麾下的球队依然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波帅:热刺争冠又有戏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波切蒂诺不放弃冲冠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2-0完胜伯恩利。由于本轮领头羊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意外地以1-2输给了实力孱弱的水晶宫,因此在热刺客场取3分之后,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将他们落后于蓝军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当地时间下周三,热刺将赴客场挑战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斯旺西城,而切尔西则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的曼城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意气风发的说道:“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开心。这无疑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这3分弥足珍贵。我们始终坚信,热刺依然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我们将为实现这一伟大目标而奋力拼搏。”

“在本场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了自己伟大的信念,同时小伙子们踢得极具自信,也充分展示出了我们这支球队的气质和性格。众所周知,国际比赛周期之后的首场比赛,永远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队内每一名球员的归队时间都各不相同,他们的体能状态也是因人而异。不过,我们是一支具有高度职业化精神的球队,此役小伙子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在本轮客场挑战伯恩利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上半场的表现平不理想,更加糟糕的是,中场球员万亚马、哈里-温克斯也先后因伤离场。下半场伊始,波切蒂诺令旗一挥,他将球队的场上阵型从3-4-2-1变阵成为了4-2-3-1,而后者正是热刺在上赛季所坚持使用的主打阵型。

对此,波切蒂诺说道:“我承认,虽然近来我们多次使用3-4-2-1这个阵型,然而球队在此役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我们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并且很难随心所以的控制皮球。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整个下半场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小伙子们彻底掌控了比赛的局面,并且创造出了一系列的得分机会。”

“我们当然有资格拿到这3个联赛积分。或许这算不得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胜利,然而自始至终我的小伙子们表现得都非常职业。伯恩利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征服的对手,特别是当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时,更是如此,很多球队都未能在这里取得理想的结果。不过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

在上半场尾声阶段,温克斯与对手发生碰撞,随后他被替换下场,并直接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现在看来,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极有可能是脚踝韧带受伤。所幸的是,没用多久温克斯便重新返回了伯恩利主场特夫摩尔球场,随后他与热刺全队一道返回了伦敦。

谈到这名爱徒的伤情时,波切蒂诺说道:“现在我们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扫描检查结果,但愿温克斯的伤势并不严重。目前我们只知道,他扭伤了自己的脚踝。”

在热刺众将离开球场时,媒体记者采访到了同样在本场比赛中因伤被换下的万亚马,这名肯尼亚兽腰明确表示,自己的感觉“非常良好”。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