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六大球星需考虑改换门庭 甜瓜韦德罗斯在列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常规赛接近尾声,很多球员将迎来休赛期。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个夏天,他们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考虑是否改换门庭。过去一个赛季,他们有的不适应现在的球队,有的是在现有的球队看不到未来,近日,美篮球专家大卫-亚普沃兹就列出了东部应该考虑改换门庭的六大球星。

东部六大球星需考虑改换门庭 甜瓜韦德罗斯在列

美国专家建议安东尼该考虑改换门庭

1、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或许,休赛期中,最需要改换门庭的就是安东尼了,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一直在试图送走他。由于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只能将其送到他想要加盟的球队。现在尼克斯有波尔津吉斯还有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已经不需要安东尼,这个赛季,安东尼场均可以拿下22.7分5.9个篮板仍然是全明星水准。

2、德里克-罗斯,尼克斯

罗斯是这个赛季才加盟尼克斯的,马上他就将进入自由市场。这赛季,罗斯场均可以拿下18分,有着47.1%的投篮命中率,他可能会选择离开球队,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队伍。在新的队伍中,他可能会担任第六人的角色。

3、保罗-乔治步行者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乔治也曾深陷交易流言,但最终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这个赛季,步行者引进了杰弗森、蒂格等球员,但他们的表现让人失望。事实上,乔治还年轻,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也不差,如果步行者无法帮助乔治走向巅峰,提前分手对于双方都是最好的选择。

4、吉米-巴特勒公牛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巴特勒也深陷流言,但和安东尼、保罗-乔治一样,最终什么样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这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23.5分6.2篮板5.5次助攻,和乔治一样,他正在巅峰,是联盟最好的侧翼之一。他的处境和乔治、安东尼有点类似,公牛能够帮助他重返巅峰么?

5、德维恩-韦德,公牛

公牛需要改换门庭的球员不只有巴特勒,还有韦德。这个赛季,公牛队的化学反应一直不太好,看起来,他们迟早是要走向重建的。这个赛季,韦德场均可以拿下18.6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他是总冠军成员,可以充当领袖角色,今年夏天,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6、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这赛季,老鹰曾考虑送走米尔萨普,但最终布登霍尔泽还是决定将其留下。亚特兰大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在东部,他们没有那么出色,与此同时,他们的战绩也不够糟糕,无法拿到高顺位的选秀权。今年夏天,米尔萨普拥有球员选项,他肯定会选择试水自由市场,他肯定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他可以加盟一支比老鹰更好的队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部六大球星需考虑改换门庭 甜瓜韦德罗斯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