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2-0获胜 恩波利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意甲第30轮,罗马主场2-0战胜恩波利。哲科连入2球。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席尔瓦杜阿尔特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罗马开出角球,鲁迪格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罗马 1:0 恩波利。第20分钟,接到佩罗蒂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4分钟,接到传球后,卡多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9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帕雷德斯边路传中球后,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接到克罗斯传球后,卡多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接到萨拉赫传球后,佩罗蒂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4分钟,接到传球后,马里伦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恩波利开出直接任意球,克鲁尼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克鲁尼奇为恩波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恩波利克鲁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劳里尼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接到鲁迪格传球后,佩罗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3分钟,接到佩罗蒂传球后,帕雷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帕雷德斯边路传中球后,鲁迪格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萨拉赫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哲科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2:0 恩波利。

第58分钟,恩波利队特略换下了马里伦戈。第6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帕雷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罗马队格雷尼耶换下了佩罗蒂。第65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接到帕斯夸尔边路传中球后,克鲁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特略为恩波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0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格雷尼耶的边路传中球后,萨拉赫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3分钟,罗马队托蒂换下了哲科。恩波利队马卡罗内换下了卡多里。第75分钟,接到马卡罗内传球后,布切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7分钟,恩波利队科西奇换下了巴尔巴。

第80分钟,接到托蒂直塞球后,萨拉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4分钟,布切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罗马队杰苏斯换下了法济奥。第88分钟,接到克鲁尼奇传球后,布切尔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20次,射正5次,控球率55.3%,角球14次,任意球6次,传球485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7次,无红黄牌。

恩波利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44.7%,角球4次,任意球17次,传球399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罗马(3-4-2-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鲁迪格,20号法济奥(3号杰苏斯,85'),44号马诺拉斯

中场:5号帕雷德斯,21号席尔瓦杜阿尔特,13号佩雷斯,4号纳英戈兰

前锋:8号佩罗蒂(7号格雷尼耶,62'),9号哲科(10号托蒂,73'),11号萨拉赫

恩波利(4-3-1-2)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13号瓦赛里,2号劳里尼,19号巴尔巴(24号科西奇,77'),21号帕斯夸尔

中场:11号克罗斯,77号布切尔,10号卡多里(7号马卡罗内,73'),33号克鲁尼奇

前锋:27号Mame Thiam,89号马里伦戈(88号特略,58')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