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开愚人节玩笑 "嘴炮"进军WWE挑战重量冠军

英媒开愚人节玩笑 "嘴炮"进军WWE挑战重量冠军

麦克格雷戈再次开启“嘴炮”模式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正当外界如火如荼讨论麦格雷戈与梅威瑟跨界大战时,英媒却在愚人节这天曝出更大新闻——爱尔兰人有意进军WWE,而挑战的对手是著名的WWE冠军、UFC重量级冠军和日本IWGP重量级冠军布洛克-莱斯纳。

为了世纪大战,梅威瑟上月宣布复出拳坛,而一向臭名昭著的“嘴炮”麦格雷戈却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处于低调。

最近,麦格雷戈终于发声,发誓要成为第一个终止梅威瑟不败纪录的人。不过,这场万众期待的大战迟迟没有盖棺定论,马上又要发生戏剧性的转变。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称,因为WWE“无敌战神”高柏肌肉拉伤无法出战与布洛克-莱斯纳的重赛,麦格雷戈将代其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对手二人曾经一起在UFC共事。

不知是杜撰还是真人采访,原文中还附有麦格雷戈的表态,“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全世界,列好了满满的WWE对手名单,我要从莱斯纳开始,逐一击败。你们记下我说的话,每个在WWE的摔角手都会感受到来自我左手的力量,然后被摁倒在地上。”当然,江湖人称嘴炮绝不是浪得虚名,不知对他来说是不是天天都是愚人节。

当被问及他对莱斯纳的看法时,麦格雷戈依旧尽显其口无遮拦的本色:“他就是一只发育过度的大猩猩,我要比阿里斯泰-欧沃瑞更快地战胜他。我不喜欢他一点,其实我认为他是所有人中最大的XXX。去你的的莱斯纳,去你的的保罗-海曼!”

反正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信,因为原文的最后一句这样写道:“WWE官网尚未确认本场比赛,但那是因为刚才所说的都是一派胡言,愚人节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愚人节当天另一家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宣布举行的时间、地点,据悉双方两大团队经过几个月的谈判,已经达成一致。但原文并未注明,这与愚人节有关。(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