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犯规惹争议 黎兵疑不满:中国足球还需提高很多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最终以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而今天的比赛更多的争议则是来自于裁判,贵州获得四黄一红,就连助理教练都因为不满判罚被罚出场。赛后,主帅黎兵似乎不满今天的判罚,暗示:“中国足球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

犯规惹争议 黎兵疑不满:中国足球还需提高很多

智诚再次吃败仗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格外重要,因为开赛以来还没有迎来一场胜利。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做得格外严密,谁也不想输掉这场比赛。但遗憾的是在今天开场25分钟,贵州智诚就因为防守队员禁区内手球,送给了对手点球的机会。而整场比赛,贵州智诚获得了四张黄牌,71分钟法图斯还因为犯规,获得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贵州智诚的助理裁判今天也是因为在比赛中不满判罚而被罚出球场。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拉格里尼点评比赛时,也表示今天对手犯规比较多,导致比赛断断续续。而贵州智诚主帅黎兵今天赛后心情也显得格外不好。对于队员的表现,他表示非常满意。“我不认为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中国足球在我们提高的同时,除了我们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黎兵这句话似乎暗含深意。但当记者追问他哪些地方需要提高的时候,他只表示:“没有什么太多说的,大家都看得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