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场0球!金童咋了 “低水平”中超难倒帕托?

腾讯体育4月1日 权健的三轮中超已经踢完,球队可谓是越踢越好,但对于球队的王牌帕托来说,他的坏运气仍然在继续,三轮比赛颗粒无收。曾经拒绝过权健的帕托,或许已经体会到了中超的难度。

3场0球!金童咋了 “低水平”中超难倒帕托?

帕托表现还是难尽人意

权健引进帕托,被看重是一笔非常重要的交易,虽然巴西金童是权健引援中锋中的备胎,甚至是临时救火而来的角色。可帕托身上的光环实在太多,单挑过巴萨,巴西万人期待的金童,也是巴西国家队曾经的王牌前锋。所以新赛季帕托被寄予了很大的期待,至少人们期待帕托可以让我们看到世界级前锋应有的进球效率。

只是中超刚刚两场比赛,帕托就被舆论所质疑。先是对阵富力屡次浪费机会,近在咫尺的打门被扑出,还丢了2次单刀球。战申花,帕托又罚丢了关键点球,这一系列表现之后,外界开始有了“水货”的呼声。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权健也开始了“拯救金童”,而卡纳瓦罗的方式就是将阵型改变,用双外援前锋冲击,帕托身旁配上了摩拉斯,意大利人希望有了正印中锋后,帕托可以更加自由的活动在前场,从效果来看帕托的压力确实减小了,但比赛中“金童”的位置更喜欢往左路移动,几次左路的拿球突破十分有威胁,但准备打门的时候却发现防守球员已经回防,封死了角度。

在这种消耗战中,最终帕托碌碌无为,卡纳瓦罗也只能第90分钟换下了巴西前锋。下场的时候,帕托一脸不快看得出来帕托很失望。低头走下球场的帕托,从他的背影可以看出中超的难度已经让“金童”感受到了压力。

不知道连续3轮没有进球的帕托,是否会持续低迷,但帕托很努力。比赛中帕托曾有一次超远距离的吊射,在观察到建业门将站位靠前后,巴西前锋起脚就是吊射,怎奈对方反应及时门线前将球抱住。

所以就像里皮鼓励国足的前锋一样,很久没进球了,就距离进球不远了。帕托,加油!(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