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门第一胜! 权健隔空扔出三难题泰达敢接?

腾讯体育4月1日 经过了漫长的国际比赛日,中超球迷可谓是等待已久,而4月的第一轮中超比赛,天津就迎来了同城两支球队的“同城PK”。周六权健出战,周日泰达出击。权健在主场击败建业后,球队获得了队史上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向泰达抛出了三个难题,不知道同城老大哥可敢接招?

权健取得升超以来首胜

本赛季,对于天津来说可谓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期盼已久的同城德比终于来临了,虽然这并不是中国足坛第一次出现两支天津球队在一个联赛,但这可是中超史上的第一次,而且两支球队均抛出重金打造了球队,一场同城大战早已打响。

可惜的是由于天气原因,中超前两轮天津的两支球队全部客场作战,而第三轮双方终于都回到了主场。这就创造了一次让天津球迷近距离“考察”他们的机会,这次权健率先出击,在主场迎战“中原军”建业。

经过了90分钟激战,权健艰苦的击败了对手。卡纳瓦罗终于迎来了自己带领权健的第一场中超胜利,也缓解了此前两轮不胜的压力,同时也向转天出战的泰达抛出了三个难题。

【PK人气,你行么?】

本场比赛权健的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来了2万4千名球迷,热情的球迷也营造了一个非常火爆的球市。虽然建业方面有上千人远征天津,但面对主队的火爆球市,也只能成为“沧海一粟”。那么比较就来了,权健主场来了2万4千人,明天泰达能在人气上比过人家么?

答案肯定是不可能,由于全运会将要占用泰达此前的主场“水滴”,因此泰达在本周一被勒令移师到原天津松江的主场——团泊足球场。虽然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场,但其容纳人数不过2万4千人左右,加上安保需求被限制人数,即便团泊足球场坐满球迷,不过1万2千人左右。所以人数上绝对要输给权健,但下沉式的专业足球场,如果泰达球迷给力,其营造出来的效果绝对不逊色于爆满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那么泰达可以做到么?

【PK变阵,你行么?】

前两轮中超比赛,两支天津球队都没有选择双外援前锋,因此双方都看到了锋线的劣势。本轮,卡纳瓦罗做出了艰难的取舍,用压哨而来的摩拉斯换下了“小内马尔”格乌瓦尼奥,虽然本场比赛摩拉斯和帕托都没有取得进球,但双外援前锋还是给权健带来了不小的变化,前场的冲击力和攻击性明显增强,加上维特塞尔在身后的支援,权健的变阵得到了奇效。

那么,已经敢于变阵的权健尝到了甜头,泰达方面敢么?有趣的是,本赛季泰达同样储备了两名外援外援,同样在前两轮吃了锋无力的苦果后,泰达也有意尝试双前锋,第二轮与苏宁的比赛中,新前锋伊德耶已经亮相,但身高马大的伊德耶并不是迪亚涅那种站桩中锋,让球队的进攻面临了一些难题。

国际比赛日期间,帕切科尝试了双外援前锋的组合,其中被雪藏的迪亚涅状态神勇,频频进球。因此泰达改打双前锋的可能性极高,加上有了迪亚涅的帮忙,身旁的伊德耶可以充分体现出抢点的优势。只是在权健已经赢球的情况下,帕切科敢于孤注一掷么?

【PK实力,你行么?】

无论是球迷的热情还是球队方面的技战术变化,关键的还是球队能不能赢球。在权健赢球的情况下,卡纳瓦罗一切的变化都是正确的。即便比赛尾声刘奕鸣因犯规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球迷还会去纠结么?所以防守端的漏洞就会被忽视。

看着同城球队赢球,新赛季野心十足的泰达,能不能顶住压力拿到赛季首胜,从而追上同城小兄弟的步伐呢?(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