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1-0破10人贵州金身赛季首胜 先知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4月1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赛事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埃尔纳内斯第24分钟点球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凭借这粒进球,河北华夏幸福最终1-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拿到赛季首胜的同时打破对手赛季不败金身。

河北1-0破10人贵州金身赛季首胜 先知点球建功

河北主场1-0力克智诚

比赛焦点

先知终获进球:被寄予厚望作为中场大脑引进的埃尔纳内斯此前两轮比赛表现不佳,河北华夏幸福也未能收获胜利,但本场比赛埃尔纳内斯的表现回暖,主罚任意球制造点球之后亲自主罚命中,是河北华夏幸福取胜的首功之臣。

河北华夏幸福赛季首胜:虽然投入巨大,但河北华夏幸福此前两轮比赛的表现非常一般,仅仅只收获两场平局,本场取胜,也是河北华夏幸福赛季首胜,同时这也是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第一次输球,此前两轮他们同河北华夏幸福一样,也是两轮都战平。

精彩回放

比赛刚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就赢得角球机会,但可惜没有形成威胁,随后不到1分钟,贵州恒丰智诚也拿到角球机会,同样威胁不大。

第5分钟,麦克格文后场长传直接发起进攻,冯志远头球攻门高出。

第1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埃尔纳内斯主罚开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不到1分钟,黎兵对主裁判的判罚有些看法,主裁走到场边直接将助理教练罚上看台。

第24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埃尔纳内斯主罚直接入网,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GIF-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伤势严重担架抬出场外

手球动作回放

GIF-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伤势严重担架抬出场外

埃尔纳内斯进球回放

第31分钟,切里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在地上弹了一下之后稍有变向,杨程倒地将球稳稳地抱住。

第34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杀到禁区左上角附近,看到没有队友接应,在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下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了。

第36分钟,张呈栋禁区内右路连续拿球突破之后横扫门前,没有人抢到点,尹鸿博后点拿球再次横传门前,阿洛伊西奥抢点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出了底线,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尹鸿博主罚开到中路没有形成威胁。

第39分钟,麦克格文飞铲姜宁,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姜宁在空中翻转360度后落在地上,倒在地上非常痛苦。随后,姜宁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佩工被迫换人,用董学升换下姜宁。

GIF-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伤势严重担架抬出场外

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GIF-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伤势严重担架抬出场外

姜宁被担架抬出场外

第42分钟,尹鸿博拿球突然起脚直接远射,距离球门有些远,没有打上力量,随后董学升换下无法坚持比赛的姜宁。半场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智诚。

第46分钟,法图斯拿球杀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但裁判示意他假摔直接出示黄牌。

第48分钟,耶拉维奇拿球突然起脚吊门,非常有想象力的一脚。

第59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左上角拿球直接起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苏渤洋将球拿到。

第68分钟,常飞亚高速带球杀到禁区左侧,面对赵明剑的防守,连续假动作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球打的力量非常大,但稍稍高出横梁。

第71分钟,法图斯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随后的比赛的贵州恒丰智诚不得不少一人作战。

GIF-麦克格文飞铲姜宁 伤势严重担架抬出场外

法图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90分钟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

数据分析

河北华夏幸福在数据方面全面占据优势,射门次数达到了11次,射正达到了5次,而贵州恒丰智诚则分别只有6次和1次。河北华夏幸福更大的优势来自于控球率,高达68.1%,贵州恒丰智诚择只有可怜的31.9%,连河北华夏幸福的一半都不到,差距同样大的离谱的还有传球次数,河北同样超出贵州二倍有余,如此数据对比之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仅仅只1-0取胜,只能说贵州恒丰智诚算是比较幸运,毕竟在最后时刻,贵州还是少打一人。

赛后声音

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我们在今天比赛中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中创造的机会不多。我们有很多有创造力的球员,接下来在进攻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虽然我们只是以一球获胜,但我们希望还需要进更多的球,当然这需要我们要有足够的实力,不过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实力。作为教练每场面对的压力都是一样的,即使这个周末赢得了胜利,但下周还要继续面对压力。

贵州恒丰队主教练黎兵:我对我们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认为我们输掉了比赛。中国足球需要提高的地方有很多,除了我们自身需要提高之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7-姜宁(43’9-董学升)、15-尹鸿博(84’30-李行)、33-高准翼(U23)、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25-姆比亚;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3-赵宇豪、5-杜威、9-董学升、13-李皓然、30-李行、35-车世伟(U23);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7-王帆、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后腰:3-法图斯、18-闵俊麟;

中场:10-切里、34-逢志泉(74’17-伊明江)、19-常飞亚;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7-伊明江、28-李营健、22-梁学铭;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