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唐斯只想赢得尊重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8点,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国王,尽管森林狼打进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小,但是唐斯想赢得对手的尊重。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唐斯只想赢得尊重

唐斯带领的森林狼队即将与国王队碰面

两队近况:森林狼有收获

国王今天在客场以89-117负于鹈鹕遭遇两连败,他们让考辛斯砍下了37分,而在考辛斯交易中来到国王的新秀希尔德则拿到13分。本赛季在为鹈鹕所打的57场比赛中,希尔德场均拿到8.6分,投篮命中率为39.3%;他在国王场均拿到14分,投篮命中率为47.7%。

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国王想从希尔德身上看到更多的希望。“我想向大家展示我有多少动力,”希尔德说,“我知道我有多么努力,我知道我有多么热爱这项比赛。无论情况如何,我都要在下赛季找到自己,我想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

国王已经无缘季后赛,森林狼也快了,目前他们以30胜4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落后第八开拓者6.5个胜场,处在彻底无缘季后赛的边缘。

不过最近森林狼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他们上一场击败湖人取得两连胜,唐斯连续两场得分30+,卢比奥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砍下创个人生涯新高的33分,并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7分和10.5次助攻。

卢比奥的进攻能力是否有提升仍有待观察,但是他希望持续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感觉很不错。我感觉很有信心,我认为努力开始得到回报,经历的作用开始得到体现。”卢比奥说,“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感觉并不好,现在我的感觉是最好的。”

交锋回顾:森林狼1胜2负

在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森林狼1胜2负处于下风,但所输的两场比赛总共才输了7分。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2月28日),国王已经将考辛斯交易掉,森林狼得以在客场以102-88大胜。而在2015-16赛季期间,森林狼曾对国王完成横扫。

赛前言论:唐斯想要尊重

森林狼和国王都已经开始展望下赛季,森林狼有些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他们对自己最近的表现感到满意。“每个人都轻视我们,”唐斯说,“他们把我们视为一支没有战斗力的年轻球队,所以我们必须站出来并证明自己。我们必须赢得对手的尊重。”

预计首发——

森林狼:卢比奥、拉什、维金斯、吉昂、唐斯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埃文斯、拉比西埃、斯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唐斯只想赢得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