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开拓者送太阳11连败?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共安排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5场比赛,以下为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3点30分 湖人vs快船(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湖人近来又遭遇三连败,战绩已降至21胜54负,“紫金军团”在更换总经理和总裁之后,战绩竟变得更差,直奔更高顺位选秀权而去。湖人上一战以104-119不敌森林狼,是役湖人七人得分上双,但拿到全队最高分的乔丹-克拉克森也只有18分入账。湖人将在2日与快船展开“洛城德比”。

快船上一战以124-118战胜太阳,拿到两连胜,而且近八战六胜,战绩升至46胜31负,目前还落后西部第四的爵士1.5个胜场。在上一场以124-118击溃太阳的比赛中,布雷克-格里芬拿到31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贡献29分10次助攻,小乔丹则有7分17个篮板入账,不过小里弗斯将因伤持续缺阵,或需等到季后赛时才能复出。

“洛城德比”本赛季已经三次打响,快船2胜1负略占上风。

5点 老鹰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近来取得两连胜,但仍未能保住东部第五的位置,他们已经被雄鹿反超,排名降至东部第六,上一战他们以99-92击败76人,是役德怀特-霍华德砍下22分20个篮板和4次助攻,本赛季已经三次拿到双20的数据,小哈达威和贝兹莫尔均送出19分,老鹰将在2日客场挑战公牛,他们能拿到三连胜吗?

公牛上一战以99-93击溃骑士,取得两连胜,战绩提升至36胜39负,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0.5个胜场。是役米罗蒂奇命中6记三分,全场贡献28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则拿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在击败骑士后士气大振,他们期盼能越战越勇,挤进东部前八之列。

老鹰本赛季已经三次击败公牛,在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中,老鹰以119-114奏凯。

6点 魔术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魔术上一战以116-117惜败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是役阿隆-戈登拿到32分16个篮板,富尼耶贡献20分。魔术目前以27胜49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魔术将争取更高顺位的选秀权。魔术将在2日客场挑战篮网,届时有望结束连败脚步。

篮网近来遭遇两连败,战绩已降至16胜59负,在上一场以1分劣势惜败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在最后关头出现致命失误,而他全场送出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手感不佳,全场17投仅4中拿到11分9个篮板。

魔术本赛季曾以118-111战胜篮网,当时富尼耶和武切维奇均拿到21分。

8点 国王vs森林狼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上一战以89-117不敌鹈鹕,遭遇两连败,是役麦克勒莫替补登场斩获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8个篮板,不过他全场16投仅6中,拉比西埃16中5拿到13分8个篮板。国王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他们下一战将客场挑战森林狼。

森林狼近来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以119-104击败湖人的比赛中,里基-卢比奥送出生涯新高的33分,外加10次助攻和2记抢断,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32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也有27分入账。狼队目前落后第八的开拓者6.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8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很难再闯入季后赛。

国王与森林狼在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三场比赛,国王2胜1负略占上风,不过在北京时间2月28日的较量中,森林狼以102-88大胜国王。

10点 太阳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目前正遭遇一波十连败,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只领先湖人0.5个胜场。太阳上一战以118-124不敌快船,德文-布克拿到33分9次助攻,马奎斯-克里斯送出20分6个篮板,TJ-沃伦则有14分10个篮板入账。太阳将在2日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开拓者,恐难结束连败脚步。

开拓者在三月份打出了联盟最佳的13胜3负战绩,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杀入西部前八,而且目前领先第九的掘金2个胜场。达米安-利拉德在三月份场均能拿到29.1分,仅次于韦少和哈登排在联盟第三。

开拓者目前正经历一波五连胜,上一战他们以117-107击败了火箭利拉德在比赛中拿到31分11次助攻。不过悲剧的是,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因右腿腓骨非移位性骨折,将休战两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无法上场,这对开拓者而言是一大打击,毕竟他们还未确保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

开拓者曾在本赛季首次和太阳交手时落败,不过在两队最近两次交锋中,开拓者均笑到最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开拓者送太阳11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