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3队争主场首胜 富力创纪录+帕托回击点赞?

腾讯体育4月1日 今天,中超第3轮的较量全面开打,延边、华夏幸福、权健3队全部迎来自己赛季的首个主场,分别面对富力、智诚和建业。巧合的是,3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前2轮均未尝胜绩,也希望赛季主场首秀迎来开门红。而赛季前2轮连胜的富力,则希望拿下延边创造新的最佳开局纪录,智诚和建业虽然都是客场作战,不过都期待从华夏和权健身上抢分。

帕托能否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

看点一:3队迎主场首秀

延边、华夏幸福和权健,赛季前2轮比赛都是做客,第3轮,3队全部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其中延边对阵富力,华夏幸福迎来升班马智诚,另外一支升班马权健则对阵建业。

看点二:主场首秀盼开门红

巧合的是,延边(1平1负)、华夏幸福(2平)、权健(1平1负)3支球队前2轮都未能取得胜利,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希望迎来开门红。

15:30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延边魔鬼主场迎富力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延边在客场只取得7分的情况下最终保级,全靠球队在主场的强势,15个主场9胜3平3负狂揽30分。上赛季在主场,延边击败了国安、申花、苏宁、富力、鲁能、华夏等强队,有过在主场连斩4大强敌的辉煌,新赛季还会重扮主场龙的角色吗?

富力盼延续神勇状态

看点二:富力争开局新纪录

富力是前2轮唯一一支连胜而且保持不丢球的球队,富力此前的最佳开局是2012赛季的2连胜,在本赛季前2轮连胜的情况下,只要客场拿下延边,富力就将以3连胜,创造升上中超以来的新的最佳开局。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智诚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华夏主场首秀,拉维奇无缘出战?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确认,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将无缘首发出战。由于中超新的外援政策,外援不首发登场,基本意味着将无缘本场比赛,除非拉维奇是佩工留下的后手。

看点二:智诚悬赏500万赢球奖

这是升班马智诚的首个顶级联赛客场比赛,赛前俱乐部也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不过赛前,智诚上下对赢球奖只字不提。从实力对比上来看,智诚明显弱于冬窗豪掷的华夏,不过前2轮智诚的表现相当不错,顶级联赛的首胜会从华夏身上拿到吗?

19:35天津权健VS河南建业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帕托成焦点

由于第2轮罚丢点球后,被申花的孙世林“点赞”,帕托迅速成为焦点人物之一。除了遭“点赞”外,帕托前2轮失单刀丢点球,毫无昔日米兰金童的风采,接受采访时帕托表示,希望能在和建业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不过这场比赛,卡纳瓦罗还会让帕托登场,登场后帕托能否找回往日神勇?

看点二:客场11战不胜,建业止颓?

虽然建业不是上赛季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但赛季的最后11个客场竟然2平9负未尝胜绩,而且11场比赛只收获了8粒进球,除了3次将皮球送入华夏城池外,其余10场比赛只有5球入账。客场战绩如此惨淡,建业本赛季想完成保级大业,唯有改变客场作战能力不强的顽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