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四强盘点:有人被催眠 对手的噩梦在俄勒冈

腾讯体育4月1日讯(文/John Gasaway,ESPN撰稿人) NCAA锦标赛最终四强赛即将鸣锣开战,北卡大学、冈萨加大学、俄勒冈大学和南卡大学将争夺全国冠军,在他们各自的晋级之路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特征呢?

NCAA四强盘点:有人被催眠 对手的噩梦在俄勒冈

多西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5%

如果狄龙-布鲁克斯开始像泰勒-多西和乔丹-贝尔那样打球,当心

在NCAA锦标赛中,多西打出了自己能够打出的最好表现。当你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5%、接近两分球命中率(68%)的时候,解说员绝对会把你称为对手的噩梦。

与此同时,贝尔在锦标赛中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73%,是俄勒冈大学队内仅次于多西和布鲁克斯的第三进攻点,他在击败堪萨斯大学的比赛中送出了8个盖帽。最重要的是,贝尔可能是NCAA中最好的进攻篮板手,他补救了俄勒冈大学25%的打铁。

在绝杀肯塔基大学之前,卢克-梅耶已经爆发了

梅耶和肯尼迪-米克斯是北卡大学“效率最高的得分手”,但梅耶的出手次数并不多,他也是北卡大学第二好的防守篮板手。在16进8的比赛中,梅耶拿到16分和12个篮板,帮助北卡大学以92-80击败巴特勒大学。

如果俄勒冈大学的对手渴望投进三分,那么得注意

在NCAA锦标赛中,俄勒冈大学只让对手打出了31%的三分球命中率。克里斯-鲍彻的受伤缺阵,可能真的让俄勒冈大学的防守变得不同,但是当他们面对北卡大学的时候,他们对贾斯汀-杰克逊的防守将是非常重要的。

冈萨加大学的进攻是很糟糕的,但他们依然活着

冈萨加大学在罚球线附近的投篮命中率为59%,奈吉尔-威廉姆斯-戈斯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0%,这是他们在过去4场比赛中每次进攻只能得1.03分的主要原因,这是四强中最低的进攻效率。可以说冈萨大学加能够击败泽维尔大学晋级四强,主要是因为他们命中了12个三分球。

PJ-多奇尔之前被催眠了

在东南赛区的锦标赛中,南卡大学后卫多奇尔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0%,但是在NCAA锦标赛中,他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7%。

南卡大学的成功得益于低失误

在4场NCAA锦标赛中,南卡大学有3场的失误比对手少至少5次,有1场与对手持平。

助攻可能被高估,或至少被误解

在四强当中,北卡大学的受助攻率是非常稳定的,难道这意味着他们有一些内在的优势?无论如何,俄勒冈大学和南卡大学的助攻数远远少于北卡大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四强盘点:有人被催眠 对手的噩梦在俄勒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