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国羽两混双进四强 双塔组合力挫1号种子

印度赛国羽两混双进四强 双塔组合力挫1号种子

“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中国有三对双打晋级四强,女双独苗汤金华/黄雅琼遭逆转出局,被称为“双塔组合”的李俊慧/刘雨辰挑落头号种子、奥运亚军陈蔚强/吴蔚升晋级男双四强,混双前两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与鲁凯/黄雅琼携手进入半决赛。另外女单奥运冠军马林、男单奥运季军安赛龙等也跻身四强。

男双1/4决赛,5号种子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迎战头号种子大马组合陈蔚强/吴蔚昇,此前双方五次交手,李俊慧/刘雨辰2胜3负处于劣势,本次相遇,首局双方比分交替至12平,中国组合打出一个7-1将比分拉开并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各得2分后,李俊慧/刘雨辰又取得领先以21-17再下一城,从而2-0完胜大马组合,他们半决赛对手是6号种子印尼组合普拉塔玛/里奇-卡兰达。4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将与7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科尔丁角逐另一个决赛席位。

女双1/4决赛,中国独苗汤金华/黄雅琼对阵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双方在去年的印度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汤金华/黄雅琼2-0获胜,今天对垒,首局争夺就异常激烈,中国组合30-29险胜,第二局日本组合21-18扳回一城,决胜局汤金华/黄雅琼失误偏多,日本组合21-15胜出,汤金华/黄雅琼1-2遭逆转出局,中国女双也全军覆没。另外头号种子韩国强档郑景银/申生瓒以另外两对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田中志穂/米元小春进入半决赛。

混双1/4决赛,中国两对组合均获胜晋级。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6号种子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均是郑思维/陈清晨获胜,今天的对话,首局日本组合开局一度7-3领先,中国组合追至7平,后程郑思维/陈清晨打出一个9-0,最终以21-12先下一城,第二局郑思维/陈清晨一路领先以21-16再下一城;2号种子、全英赛冠军鲁凯/黄雅琼对阵俄罗斯组合德雷明/迪莫娃,首局鲁凯/黄雅琼21-8轻松获胜,第二局中国组合20-16获得赛点,俄罗斯组合放弃比赛,鲁凯/黄雅琼2-0获胜,两人半决赛对手是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

男单1/4决赛,3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2-1(19-21、21-14、21-16)逆转中华台北的王子维,6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同样2-1(10-21、21-15、21-19)逆转印尼的苏吉亚托,7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和丹麦的安德斯-安东森获得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半决赛,安塞龙迎战伍家朗,周天成与安德斯-安东森一较高下。

女单1/4决赛,头号种子马林2-1(21-10、20-22、21-14)险胜日本的三谷美菜津,在一场印度内战中,辛德胡2-0(21-16、22-20)淘汰内瓦尔,2号种子成池铉2-0(21-16、22-20)击败5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4号种子山口茜2-1(21-13、11-21、21-18)战胜队友奥原希望。半决赛对阵为马林VS山口茜,辛德胡VS成池铉。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日16点30分将开始各项半决赛的厮杀。

(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