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阿根廷教练:梅西缺勇气成绩 他不如内马尔

前阿根廷教练:梅西缺勇气成绩 他不如内马尔

梅西内马尔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虽然再过3个月就将迈入30岁俱乐部,但梅西在许多球迷心中一直都会是世界足坛第一人。不过前阿根廷队体能教练卡洛斯近日提出了不同意见,在接受一家南美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梅西已经不是世界第一了,他的巴萨队友内马尔已经取代了阿根廷球王。

卡洛斯说:“我认为如果一名球员去跟主帅畅谈他希望谁在场上跟他搭档,那并不是什么不对的事情,但是那么做的球员要有个性和勇气去将球队抗在自己肩上,比如马拉多纳。同时,他还要能意识到自己身披的球衣代表着大量的阿根廷人,我们都希望得到最好的结果。我认为老马能做到这点,但梅西就不行。”

他接着说道:“不过这也并不是说梅西踢得有多不好,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3名球员之一,只是不是最好的那个罢了,至少我现在感觉内马尔比他要更强。”

不过至少在数据上,25岁的内马尔还没有全面超越梅西。本赛季西甲至今,梅西以25球领跑射手榜,但内马尔只进了8球。不过在助攻方面,巴西球星以9次领先于“小跳蚤”的7次。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