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广东队一定会反扑 希望每一场都能打好

周琦:广东队一定会反扑 希望每一场都能打好

周琦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3月31日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新疆男篮在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22-105战胜广东队赢得了开门红。本场比赛,新疆队主力中锋周琦得到了20分和10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第一次经历的总决赛对于自己来说是全新的体验,而对于比赛,全队上下都准备得很充分。

“就是一场比赛吧,只能说我们第一场发挥得比较好,命中率都比较高。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越来越困难。自己的发挥得还可以,虽然听着是总决赛,但还是一场比赛而已。”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周琦说道。

虽然大比分赢下首战,但周琦认为广东仍不可轻视,“(广东)一定会反扑的,广东队是八冠王,我们还是不要想太多,专注去打好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比赛打。”

而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有压力的时候,周琦说:“没什么压力!其实就是第一次总决赛,对我来说就是人生的第一次总决赛。我们准备的时间很长,准备得很充分。”

本次总决赛,对于周琦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和想象中的肯定不一样,以前没有经历过。包括球迷啊,记者啊都比常规赛和前两轮要更多。这种体验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周琦表示。

而当有记者问周琦,这样良好的发挥是不是也是在给NBA球队展示的时候,周琦则回答说:“这个就是一场比赛,对我来说肯定是希望把每一场比赛的都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