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奥巴左右胜负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奥巴左右胜负

鲁尔德比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迎来鲁尔区德比大战,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沙尔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鲁尔德比一触即发: 鲁尔区德比号称德国最火爆德比,此番再度上演,两队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多特蒙德最近7场比赛获得6场胜利状态不俗,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莱比锡仅差3分。如果本轮能够客场啃下沙尔克这块“硬骨头”,图赫尔的球队就有望冲击第二的排名。

沙尔克盼主场奏凯: 沙尔克上轮1比0客场击败美因茨,最近4场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在德甲赛场则取得两连胜。不过在积分榜上沙尔克仅列第9位,距离前六欧战区还有4分差距。此番遭遇德比死敌多特蒙德,蓝宝石军团迫切渴望凭借主场的优势击败对手,不仅能够鼓舞士气,同时也能提升排名缩小差距,看见欧战希望。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奥巴左右胜负

奥巴梅扬刚获德甲3月最佳

奥巴梅扬带动黄蜂军: 上轮和因戈施塔特一战,奥巴梅扬攻入唯一一球锁定胜局,最近5场黑色闪电攻入9球,本赛季德甲进球数达到23个排名射手榜第一位。因为表现出色,奥巴梅扬也被评选为德甲3月最佳球员。此番迎来鲁尔区德比,奥巴梅扬能否用进球引领大黄蜂军团再奏凯歌?这将成为全场焦点。

交锋往绩沙尔克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8次交锋记录,沙尔克35胜29平34负稍占上风,进139球失149球。其中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沙尔克战绩为23胜14平13负,进88球失68球。两队最近4次交手,多特蒙德2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纳尔多、纽曼、内田笃人、奥戈、特克佩蒂、埃姆博洛

多特蒙德:邦曼、格策罗伊斯、罗德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0号克雷尔、4号赫韦德斯、31号纳斯塔西奇、6号科拉西纳茨

后腰:5号盖斯、10号本塔勒布

中场:21号绍普夫、8号格雷茨卡、18号卡利朱里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号施梅尔策

中场:37号杜尔姆、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13号格雷罗

前腰:23号香川真司、7号登贝莱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