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刀签NCAA东部联盟MVP 厄尔分校痛失三叉戟

军刀签NCAA东部联盟MVP 厄尔分校痛失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布法罗军刀昨日宣布,他们已经与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大三年级的前锋CJ-史密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入门合同。

22岁的史密斯本赛季表现出色,一共为球队拿下51分。他也凭借着这样的表现荣膺东部联盟MVP。

据水牛城新闻报报道,史密斯会立即入队,并随队出战最后的五场常规赛。

最近的两天对于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来说无疑是个多事之秋,球队三名大将约瑟夫-甘巴德利亚、迈克尔-卡普拉和CJ-史密斯先后离队加盟NHL。我们在这里为您一并介绍:

北京时间3月28日,埃德蒙顿油人宣布与马大洛厄尔分校毕业生,约瑟夫-甘巴德利亚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入门合同。

23岁的甘巴德利亚作为全美顶尖的大学球员荣膺了今年的沃尔特-布朗奖。据悉,他击败了竞争对手克莱顿-凯勒(已签约郊狼)、查理-麦卡沃伊、科林-怀特和塔格-汤普森,比肩曾获得沃尔特-布朗奖的一众名宿。

最近三年,游骑兵前锋吉米-维西包揽了2015和16年的沃尔特-布朗奖,而火焰的约翰尼-戈德罗在14年荣膺了这一奖项。

沃尔特-布朗奖自1953年起每年颁发一次,而甘巴德利亚是马大洛厄尔分校校史上第一位荣获这一奖项的球员。据悉,甘巴德利亚的合同将于下赛季生效。

北京时间3月29日,马大洛厄尔分校后卫迈克尔-卡普拉与新泽西魔鬼签下一份两年的入门合同。

22岁的卡普拉本赛季出战41场比赛,贡献出3粒进球和27次助攻。据报道,他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成NHL首秀。

卡普拉为洛厄尔分校效力四年,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杀入了2017年的东部联盟冠军赛。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他也受邀参加了东部联盟明星赛,并被选入全明星赛第二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