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被曝缺席乐天赛事 经纪人:与政治无关

冯珊珊被曝缺席乐天赛事 经纪人:与政治无关

冯珊珊(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参加LPGA巡回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林希妤、冯思敏、阎菁,预计将不会参加4月12-15日在夏威夷举行的、由韩国乐天集团赞助的赛事——乐天锦标赛。对此,冯珊珊的经纪人表示一切与政治无关。

韩国乐天在高尔夫、棒球和足球项目中,一直持续投入商业赞助资金,本赛季赞助多项女子高尔夫球赛事,据统计乐天在今年高尔夫赛事上投入上百万美元。

而4月12日至15日在夏威夷举办的一场女子高尔夫赛事,也正是乐天集团赞助。据外媒报道,四位中国高尔夫女将计划不参加这项赛事,这其中包括大满贯冠军冯珊珊,还有林希妤、冯思敏以及阎菁。路透社表示,至少一名球员接到建议,不要出席乐天的赛事。

“我们4个人讨论过,认为现在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冯思敏没确定是否自己会参加乐天锦标赛,“我真的支持祖国,加上当前的政治形势,两个国家的关系不太好。”21岁选手补充道,“但是没有人真的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不应该参赛’这样的话。”

冯珊珊被曝缺席乐天赛事 经纪人:与政治无关

外媒报道截图

拥有6个LPGA巡回赛冠军的冯珊珊并未对是否退赛一事发表评论。另外2位球员阎菁和林希妤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冯珊珊在IMG的经纪人对路透社表示冯珊珊“有很大可能不会参加”夏威夷的这场200万美元的比赛,尽管这场赛事2012年开始举办以来,她每一年都参加。“她去年参加了那场比赛,不过她每年都会调整日程。”该经纪人表示,冯珊珊今年不会打这么多的比赛或者奔波太多,是因为她要保持身体健康,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球员没有受到官方的指示退出比赛。

近期韩国体育界发生多起中方退赛事件,其中就包括16名中国选手缺席济州国际青少年网球赛,还有在韩国举行的中韩职业排球俱乐部对抗赛,中国队宣布退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