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张玉宁被伊朗前锋完爆 奎罗斯是取胜之匙

近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报道了国足与伊朗队的比赛,同时还分析了国足所在A组的出线形势。亚足联官网认为,伊朗队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只有一步之遥。中伊之战中,小将张玉宁并没有完成里皮的战术设想,帮助国足打开进攻局面。此外亚足联盛赞了伊朗队的表现,从40强赛到12强赛,奎罗斯的球队展现出了令对手窒息的防守,这其中葡萄牙主帅奎罗斯颇为实用的战术功不可没。

AFC:张玉宁被伊朗前锋完爆 奎罗斯是取胜之匙

亚足联撰文盛赞伊朗队

亚足联撰文称,在阿扎迪体育场,卡洛斯·奎罗兹的伊朗队又获得了一场胜利,伊朗队主场1比0战胜中国男足,他们向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再度迈进了一步。而这场比赛后,伊朗队在小组赛中仍未尝败绩,目前他们在7场12强赛中获得17个积分,领先小组第二名韩国队4分。

此外亚足联还介绍了A组其他球队的情况,乌兹别克斯坦目前排在第三名,他们将在6月份前往德黑兰,客场挑战伊朗队。如果能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队将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亚足联官网介绍道:“如果伊朗队可以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那么他们将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连续第二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这也是将成为伊朗队第一次‘背靠背’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外亚足联官网还提到,在本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伊朗队做得非常成功。他们在15场预选赛中未尝败绩,其中也仅有4场平局,这之中主帅奎罗斯的“实用主义”战术功不可没,同时亚足联官方认为,在奎罗斯的精心打造下,伊朗队钢铁般的防守没有让中国男足占到任何便宜,目前奎罗斯的球队的防守强度可以让小组中的任何一个对手“窒息”。虽然伊朗队在12强赛中也仅有6球入账,但对手也难以威胁到贝兰万德把守的大门。

此外亚足联分析了国足落败的原因。文章认为在首发阵容中,意大利名帅里皮派出了比赛经验并不丰富的小将张玉宁,而后者也并未在进攻中有什么出彩表现。亚足联官网认为,张玉宁在锋线上并未给国足带来实质性的帮助,下半场比赛中里皮用武磊换下前者也并不奇怪。

文章还称,这还不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的唯一改变,里皮还用黄博文替下了张稀哲,不过在中场对子后,国足却即刻被攻破球门。伊朗前锋塔雷米在下半场开始第一分钟的进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在波斯波利斯俱乐部效力的前锋塔雷米身后还聚集着伊朗队的几名重要攻击手,在头号射手阿兹蒙坐在板凳上的时候,塔雷米的进球实现了主帅奎罗斯的目标,这个24岁的伊朗前锋将继续帮助球队向着俄罗斯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