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誓夺3分!勒沃库森这1战必须胜 若输真得保级

誓夺3分!勒沃库森这1战必须胜 若输真得保级

勒沃库森距离降级区仅4分

腾讯体育讯 德甲第26轮,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对于药厂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一旦输球,他们的积分就将被狼堡超越,排名进一步下滑,“保级”二字绝非危言耸听。

上轮输给霍芬海姆之后,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沃勒尔就非常现实的表示:“现在我们不能再去想欧战资格了,我们必须要非常小心。”的确,药厂虽然排在积分榜第11位,但仅比倒数第三名汉堡多4分而已,形势不容乐观。

国家队赛事结束,勒沃库森的第一个对手是沃尔夫斯堡。狼堡排名德甲第15,只比药厂少2分。两队近期都有换帅,药厂新帅塔伊丰-科尔库特上任后还没有取得首胜,他信誓旦旦的表示:“对阵狼堡,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局面,走上理想的轨道。”

两队当家射手的表现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点。狼堡的德国中锋马里奥-戈麦斯近3场打入3球,世预赛也有进球,但勒沃库森的小豌豆刚刚在国家队追平博尔格蒂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状态同样非常出色。

一旦输球,31分的勒沃库森就将被沃尔夫斯堡超越,而本轮之前同积29分的美因茨、不莱梅、奥格斯堡也都在虎视眈眈。所以对于药厂来说,这是一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

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布兰特也表达了誓取3分的决心:“我们不能继续下滑了。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非常关键。之后我们还要对阵达姆施塔特和莱比锡,如果全胜,那会很棒。所以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将是风向标,决定我们继续下滑还是迎头赶上。”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