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将亮相FIBA3X3世界杯 观战最后一日比赛

帕克将亮相FIBA3X3世界杯 观战最后一日比赛

帕戈将亮相3X3世界杯

法国篮球明星托尼·帕克表示自己将会在最后一天亲临2017FIBA3x3世界杯现场。本次比赛将于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

帕克在NBA圣安东尼马刺队的成绩不用赘述,他还曾代表法国夺得2013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冠军。另外,帕克还是美法文化交流项目“桥”(The Bridge)的大使之一。

2017年FIBA3x3世界杯这一文化交流项目旗下的主要活动之一。

“我身上的两种文化属性是我接过这一任务的主要原因。”身为一名美国职业篮球选手儿子的帕克说:“我认为这会是一段美妙的经历。”

帕克表示他会在NBA赛季结束后前往南特,观看6月21日最后一天的比赛。

“我没有忘记我来自哪里。”现年34岁的帕克补充:“法国是我的祖国,篮球是我的职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