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梅西内马尔案子就是皇马人在捣鬼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皮克指责皇马推动西班牙司法部门调查梅西内马尔,西班牙司法部长巴尔迅速做出回应,表示曾担任皇马董事的前司法部长马尔塔并未参与其中,而刑法教授奎尔特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刑法教授奎尔特指出,“认为马尔塔没有介入内马尔和梅西的案子是不可能的。”

巴萨喉舌:梅西内马尔案子就是皇马人在捣鬼

伯纳乌看台上的司法部长

在法国对西班牙的比赛之后,皮克暗示皇马推动了内马尔、梅西的案子,“我不知道法官的名字,我们并不会开出这样一份名单,比如上面会有穆里尼奥等人,我们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类似的案例有很多。”皮克显然是在指马尔塔-拉普埃塔。

马尔塔曾担任前司法部长,并且担任西班牙国家律师团主任,此外,马尔塔还曾在2000年至2006年担任皇马董事,正是在她的推动下,本应负责维护公共财政利益,避免法庭审判,从而加快追回财政损失的州检察官在梅西一案中追求刑事监禁,然而,在面对C罗一案时,州检察官却选择了不同的方式。

在皮克的表态之后,马尔塔并未出面回应,而西班牙司法部长埃德蒙多-巴尔则指出,“马尔塔从未要求我透露梅西一案的更多细节。皮克提及的人,也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马尔塔在任职司法部长期间,没有直接或间接干预皮克提及的两个案子。在一些媒体转载了皮克的话之后,马尔塔告诉我要像对待其他案子一样对待这两个案子。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不论是马尔塔还是弗洛伦蒂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