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天9战!巴萨迎来4月魔鬼赛程 争6-1式逆袭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4月份对于巴萨来说是非常关键的,30天的时间里,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将面临9场比赛,这将是决定赛季成败的一个月,巴萨如果想要继续完成一个三冠王的赛季,就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有着强势的发挥。

30天9战!巴萨迎来4月魔鬼赛程 争6-1式逆袭

巴萨争逆袭

国王杯闯入决赛,欧冠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西甲联赛落后皇马2分,从目前巴萨在三条战线的成绩来看,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还有夺得三冠王的机会。不过在四月份,他们的赛程将非常的紧凑,需要在30天里踢9场比赛,目前巴萨的阵容也相对完整,FIFA病毒基本上没有影响球队,也只有阿尔达-图兰需要休战三周。

不过巴萨目前在联赛的形势并不好,虽然纸面上差了皇马2分,但是对方却少赛1场,因此,巴萨在理论上还是最多差对手5分,这也是不小的差距,想要在积分榜上抹平也并不容易,况且巴萨在4月份可谓恶战连连。

30天9战!巴萨迎来4月魔鬼赛程 争6-1式逆袭

巴萨4月魔鬼赛程

4月2日,巴萨就会开启4月份的魔鬼赛程,首先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三天后,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考虑到桑保利的球队战斗力非凡,这场比赛也是对巴萨的考验。4月8日,巴萨将在联赛客场对阵马拉加,然后在4月11日,就需要在都灵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这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连续的客场作战,且日程安排如此紧凑,巴萨将士的体能也是一大考验。

回到西甲赛场,在4月15日,巴萨将主场对阵皇家社会,对手近年来面对巴萨的战绩也不错,“皇家黑社会”也不好惹。在4月19日,巴萨会在诺坎普和尤文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4月23日,巴萨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到马德里,同皇马进行国家德比的较量,在不少媒体看来,这是决定巴萨能否问鼎的关键战役。踢完皇马后,巴萨的赛程也不轻松,首先需要在4月26日和奥萨苏纳交锋,随后在4月30日客场对阵西班牙人,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同样不会轻松。

对于巴萨的利好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6-1横扫巴黎后,球队士气正佳,有助于让他们在西甲赛场也完成6-1式的逆袭,如果可以在联赛翻身,那么巴萨将在5月份的最后收官战役向三冠王目标挺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