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睚眦必报!詹皇黑球哥投篮 这大回环也是醉了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维克多利亚-努古因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今天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训练时心情不错,还模仿了一把选秀状元大热门隆佐-波尔的诡异投篮动作。

睚眦必报!詹皇黑球哥投篮 这大回环也是醉了

詹姆斯模仿球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詹皇在底角三分线外接球,他先是双手举球到头部左上方,之后转了一个“大回环”才投出手。詹皇戴着耳机听音乐,投出球后还露出了一丝微笑。

“球哥”波尔的天赋令人垂涎,但他的“大嘴”老爸拉瓦尔-波尔近期频频发出惊人言论,令人颇为反感,例如“我的儿子比斯蒂芬-库里更强”、“我的三个儿子品牌价值超过迈克尔-乔丹”等等。对于老波尔“我的儿子会比詹姆斯儿子更出色”这番言论,詹皇曾严厉警告:“他可以谈论篮球、谈论我,但别提我的家人。”

詹姆斯和老波尔稍有过节,如今詹皇也故意“黑”了一把波尔的投篮姿势。不过虽然波尔的投篮姿势有些奇怪,但命中率却相当不错,大学时代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

如今波尔已经宣布参加今年选秀大会,他预计将在前三顺位被选中。不知道下赛季波尔与詹皇在赛场上对决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睚眦必报!詹皇黑球哥投篮 这大回环也是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