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旧照曝光:被捆绑在床上 身上撒满钞票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thescore》报道,“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尼克-杨的旧照,照片中的单打杨被捆绑在床上,身上撒满了钞票。

单打杨旧照曝光:被捆绑在床上 身上撒满钞票

尼克-杨旧照

单打杨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奇才选中,在他进入奇才的时候,阿里纳斯是球队的老大哥,所以作为新秀的他经常遭到阿里纳斯的整蛊。

今天阿里纳斯就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2007-08赛季的旧照,照片中的单打杨被捆绑在床上,身上撒满了钞票。很显然,他是被队中的老大哥们整蛊了。

阿里纳斯还在图片下方写道:“#TBT(星期四晒旧照) 我发现@尼克-杨在他的房间里拱着屁股,他的新秀赛季#奇才岁月。”

阿里纳斯球员时代特别喜欢整蛊新秀,单打杨就深受“其害”,他曾透露自己刚刚在NBA赚到钱后,马上买了一副LV的眼镜,结果那副花了他700美元的眼镜,被阿里纳斯和德肖恩-史蒂文森携手弄坏了,令他十分伤心差点落泪。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旧照曝光:被捆绑在床上 身上撒满钞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