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恒大上港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3月31日 作为2017中超联赛中最具冠军相的两支球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本轮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对战上海上港。而用奢华一词来形容两支球队的人员配置,绝不为过,因为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情况来看,两队在中超联赛的身价排行榜中分享了前两位,两队身价总和更是高达1.1亿欧元。

穗沪两队身价总和1.1亿欧:比韩职总额多600万欧

恒大与上港的这场对决,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亿级”较量。从《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评估情况看,两队身价总和达到了惊人1.1亿欧元。而要知道的是,2017中超联赛16强评估总身价也就3.75亿欧元。也就是说,恒大上港两队身价总和占联赛身价总和的29.33%,几近于占了三分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1.1亿欧元在亚洲范畴内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在亚洲各大联赛中,伊朗顶级联赛身价总额恰好为1.1亿欧元。而韩国职业联赛身价总额则为1.04亿欧元,那么也就是说,上港恒大两队身价总和比韩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总身价还要高,而且高出了整整600万欧元。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16强身价榜

全队身价PK:上港略占上风

根据《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身价评估情况来看,由于接连引入胡尔克、奥斯卡等大牌,上海上港全队评估总身价达到了惊人6388万欧元,在联赛中稳居第一。反观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目前全队评估总身价达4618万欧元,在联赛中位列第二。从队内球员均价情况来看,上海上港队内人员均价达到了194万欧元列第一,而广州恒大队内人员均价则达144万欧元列第三。

由此可见,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比广州恒大高了1770万欧元,另外上海上港队内球员均价则比广州恒大阵中球员均价高了50万欧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与恒大在今年的亚冠联赛赛场上,也分别在身价榜分居前两位。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外援榜单对比

外援身价PK:卫冕冠军仍处劣势

如今的中超联赛,可以说是靠外援打天下的时代。而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能够成为联赛中的争夺大热门,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阵中汇聚了诸多大牌外援。在上海上港阵中,外援分别包括了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及卡瓦略,其中转会身价达6000万欧元的奥斯卡更是贵为“标王”。而在广州恒大中,外援分别包括“双料先生”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J-马丁内斯及金亨镒。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均是凭借巴西三叉戟“打天下”。其中上港的“巴西帮”评估总身价达到了5220万欧元,至于他们转会上港的转会费总额则达到了1.34亿欧元。恒大的“巴西帮”评估总身价为2850万欧元,至于他们转会恒大的转会费总额则为400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巴西帮”转会恒大的转会费总额竟不及J-马丁内斯一人。故而从外援身价情况来看,恒大仍旧是落下风的一方。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奥斯卡强势

外援/本土占比PK:恒大本土身价更高

从目前评估情况来看,广州恒大队内外援总身价为3810万欧元,占比达到了82.61%,至于本土球员总身价则为808万欧元,占比达到17.39%。反观上海上港队内外援总身价为5810万欧元,占比达到了90.95%,而本土球员总身价则为578万欧元,占比9.05%。可见在外援/本土所占比重方面,恒大本土球员身价较之于上港而言更高一些。

奢华!穗沪1.1亿欧豪阵PK 比韩职总额高600万

中超身价榜单前10

2017中超身价榜前十:恒大占三席 上港却揽前两位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球员身价榜中,有三位恒大球员跻身前十,其中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排在第五,保利尼奥以1000万欧元排在第六,至于已“无球可踢”的J-马丁内斯则以900万欧元排在第九。反观身价榜前两位,分别是由奥斯卡与胡尔克占据着,前者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后者身价则为2200万欧元。身价榜前十,上港携恒大揽下五席,亦可见双方阵容的奢华程度。而在本土球员身价榜单中,评估身价达150万欧元的武磊,是上海上港阵中身价最高的本土球员。而评估身价达100万欧元的张琳芃,则是广州恒大队内身价最高的本土球员。

而至于恒大与上港,谁能够赢下这一次的“土豪大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