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自称不会因腕伤休战 盼望能打满82场比赛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的腕伤让外界为之担心,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哈登则表示,他不会因手腕伤势缺席比赛。

哈登自称不会因腕伤休战 盼望能打满82场比赛

哈登称不会因伤缺阵

哈登今天出现在了摩达中心,他在场上练习着三分,左手腕依旧缠着黑色的绷带,此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和球队训练师贾森-拜尔斯以及凯斯-琼斯就哈登的伤情进行了交流,哈登尝试了一些办法,包括将左手腕放在冰水中治疗,他也透露,自己不会因伤缺阵。

“这些都是重要比赛。”哈登说道,“这是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我会得到一些治疗,在投篮训练前获得治疗,然后去全力以赴去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哈登是在3月18日对阵掘金一战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封盖普拉姆利的投篮时导致手腕受伤,哈登也表示,在这段时间里,腕伤一直在或多或少困扰着他,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哈登仍然要坚持打下去。

在对阵勇士一战中,腕伤也影响到哈登的发挥,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也显得有些痛苦,对此,哈登也表示:“你当时想不了那么多,你能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伤势在变好,不过如果遇到碰撞或是摔倒,就可能会复发,所以,我尽量要减少碰撞,去减少身体接触,毕竟这是左手,能做很多事情(哈登是左撇子)。”

自受伤以来,哈登在最近四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0.8分13.3次助攻7.5个篮板,他也透露,腕伤并未影响到自己的发挥。“老实讲,我一直在处理这个伤病,但我不想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这上面,我只想上场去赢得比赛,希望伤病能够尽快好起来。”哈登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自己和训练师沟通过,他也相信哈登的伤势不会恶化,“我已经和几位训练师有过交流,他们说他没事,他仍然可以像原来那样打出三双,你必须相信他,毕竟,这不是我的手腕,所以我也无法说出太多具体情况,但他发誓说,自己的感觉很不错。”德帅说道。

哈登仍然希望能够打满本赛季所有82场比赛,他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去赢下更多的比赛:“我整个赛季里担心的就是能否赢球,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帮助球队拿到胜利,确保每个人都能在一个快乐的氛围内,我们会继续这样做,我喜欢看到球迷为大胡子欢呼。”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