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已相信卡戴珊魔咒 骑士球员开始躲着TT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众所周知,卡戴珊被誉为是“NBA球员杀手”,外界也流传着“卡戴珊魔咒”的说法,据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向来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直到科勒-卡戴珊出现以及骑士连续吃到败仗,让勒布朗开始相信“卡戴珊魔咒”正在影响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整个骑士。

曝詹皇已相信卡戴珊魔咒 骑士球员开始躲着TT

骑士输球和卡戴珊有关?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克里夫兰究竟怎么了?他们并未像想象中那样赢得更多的比赛,如今已经进入到常规赛尾声,而骑士却依旧疲软,对于这一切,詹姆斯显然知道其中的原因,或许,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的恋爱真的影响到了整个球队。

“骑士最近一直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对于在球场上的拙劣表现,他们也考虑到了一切可能出现的原因。勒布朗甚至开玩笑称卡戴珊魔咒是真的。”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很显然,就连詹姆斯也认为,如今卡戴珊的存在是导致汤普森堕落以及骑士疲软的原因,翻看卡戴珊家族史就不难发现,与卡戴珊家族有关的男人最终都会堕落,最典型的案例就是奥多姆,原本奥多姆在湖人生龙活虎,但自从和科勒-卡戴珊交往后,他就开始分心,导致竞技状态急速下滑,最终因毒品等混乱的私生活毁掉生涯。

哈登也曾在上赛季和卡戴珊交往,结果导致火箭萎靡一季,当时就有消息表示,火箭队友们不希望科勒再回到哈登身边。

而去年休赛期,哈登和科勒分手,特里斯坦-汤普森则是成功“接锅”,实际上,早在赛季刚开始时,詹姆斯就已经警告汤普森,离卡戴珊远一点,但后者非但不听劝,反而在更衣室当着全队的面顶撞詹姆斯,并向詹皇摊牌:科勒是自己的幸运符。

如今,卡戴珊的“毒性”已经凸显,汤普森本月数据较之上个月有大幅下滑,而骑士球员显然也都心知肚明。“骑士的球员都在躲着特里斯坦-汤普森。”该消息人士表示,“每个人都认为科勒-卡戴珊和她的魔咒与骑士最近糟糕表现有直接关系。”

目前,骑士为47胜26负,只是在胜率上稍稍领先凯尔特人(48胜27负),他们东部第一的席位岌岌可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