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谈轮休质疑联盟:规定只针对五巨星?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球员是否应该轮休成为了争议性话题,凯文-杜兰特也非常同情买票的球迷,不过让他不理解的是,联盟为何要出手制止球员轮休?在阿杜看来,联盟只是针对五位巨星,这稍稍显得有些不公平。

杜兰特质疑联盟只针对大牌

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向联盟各队发了一份备忘录,他呼吁球队重视轮休问题,球队的老板们也要更多参与进来,不过在杜兰特看来,这并不合乎情理。

“事实证明,这只是针对联盟几个球员,如果球队的第13人休息,他们根本不在乎。”杜兰特说道,“只有像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哈登以及韦斯布鲁克休息时,他们才会重视起来,整个联盟里只有五个球员会被重点‘监视’,难道你要针对这五个人制定规则?”

杜兰特目前还在养伤,他也坦言,自己非常同情球迷以及球员,在接受ESPN采访时,杜兰特也表示,球员们有时候也需要一些心理上的休息,毕竟他们同样也是人。

“他们每天都经历着许多,在场外,有很多外界并不知道的事情,这可能和身体上的休息无关,这需要一些精神上的休息,我本人就深有感触。”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继续说道:“我也能够理解那些买票的球迷,试想,如果我一直想看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和韦斯布鲁克的比赛,如果没能看到他们,我也会感到非常失望,我会从球迷以及球员的角度去双重看待这一问题,所以我会保持中立。”

库里在北京时间3月12日对阵马刺一战中轮休,当场,勇士还轮休了格林、汤普森以及伊戈达拉,詹姆斯已经轮休了五场比赛,他的队友欧文也轮休了四场,两人在3月5日以及3月19日都双双缺阵。此外,马刺也两度轮休莱昂纳德,而哈登和韦斯布鲁克还尚未缺席一场比赛。

杜兰特也提出了质疑,为什么一些联盟排名垫底的球队在实施轮休策略时无人去反对。

“你不能只是针对那些顶级球员去制定这种规则,我见过那些没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让一些球员缺席剩余赛季,我并不是有意针对这些球员和球队,但这是事实,太阳泰森-钱德勒缺席剩余赛季,我相信钱德勒想要比赛,但他们并没有对钱德勒说什么理由,所以,联盟在这一问题上关注的不是整个NBA球队,而是顶级球员。”

尽管杜兰特认为,对于买票的球迷而言,巨星轮休会伤害到他们的利益,但他认为,买票的球迷毕竟是少数,联盟需要从宏观角度去看待这一问题。

“我明白一些球迷买票没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但另外一方面,大部分人买不起票,所以,很抱歉,我会从大的方面去看这个问题。”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也希望球迷明白,虽然球员休息看上去损害了球迷的利益,但从长远角度考虑,偶尔休息对球员以及球队更为有利。“就休息而言,我认为在精神层面更有利于球员,他们不用担心自己要打比赛或是要去为比赛准备,当你有一天不用担心篮球时,我觉得这对你的心理是有帮助的,毕竟,我们每天都在比赛。”

杜兰特再度重申,自己会站在中立的角度看问题。“大多数球员都想去打比赛,他们热爱比赛,想要出现在场上,所以,我理解两边的感受,特别是对于像詹姆斯、欧文、韦斯布鲁克、哈登这样的球员更是如此,尽管他们有些人还没轮休。你需要精神上的休息,有时候,你需要在心理上摆脱比赛的压力,我理解这些,我也理解球迷,所以我会站在中立的角度。”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谈轮休质疑联盟:规定只针对五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