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新锋霸伤情恢复超预期 5月有望提前复出

曼城新锋霸伤情恢复超预期 5月有望提前复出

热苏斯有望5月复出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因为跖骨骨折,曼城小将热苏斯目前正在努力休养。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热苏斯恢复情况良好,他有望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帮助曼城努力保住欧冠席位。

热苏斯在赛季中期加盟曼城之后一度表现出色,但在2月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他的跖骨不慎骨折,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上周热苏斯一度飞回家乡巴西,虽然腿部伤势未愈,但看上去他的心情不错。《每日邮报》透露,在俱乐部的要求下,热苏斯已经在周中火线回归曼彻斯特。

目前热苏斯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在这段时间里他一直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而据曼城队医透露,热苏斯的康复情况好于预期,他也特意飞往巴塞罗那拜访名医库加特,以求尽快复出。从目前情况来看,热苏斯最快有望在5月复出,赶上本赛季英超的最后收官阶段。

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暂居第三位。若热苏斯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回归,他将帮助蓝月亮军团努力保住前四排名,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