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悍将伤缺1个月 三狮主帅致电渣叔求谅解

红军悍将伤缺1个月 三狮主帅致电渣叔求谅解

拉拉纳伤缺1个月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利物浦大将拉拉纳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BBC透露他将至少休战一个月。事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主动致电克洛普解释,希望不要引起误会。

在此前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英格兰2比0击败立陶宛,拉拉纳不慎大腿肌肉拉伤,最终被换下场。比赛结束之后,拉拉纳接受了全面的检查,BBC透露,他将至少休战一个月时间,未来机场比赛铁定缺席,包括本周末利物浦和埃弗顿的莫西塞德德比战。

对于拉拉纳受伤的问题,英格兰方面也显得非常惋惜。《每日邮报》透露,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在周二致电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就受伤事件做出了解释。有关FIFA病毒的问题此前一直困扰着欧洲各大豪门的主帅,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名帅多次对国家队比赛导致球员受伤的问题进行了抨击。索斯盖特此举也希望克洛普能消除误会,继续支持英格兰未来的比赛。

克洛普此后表示充分理解,并没有因此产生不满和愤怒的情绪。不过拉拉纳受伤已是不争的事实,利物浦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如何应对大将的缺阵?英超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他们是否能够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机会?考验克洛普排兵布阵的时候到了。(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